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走至预期高位,现在直接空

2018-05-24 22:02: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黄金挣扎了一天终于在美盘到来直接走上我预期的入场点。虽然在午盘中有建议自1296美元一线去参与,但同时也说明了有机会走上1298美元一线去加空,而目前这已经是处于预期的范围,那么我们也别墨迹了,该入场的都跟进去,别再耽误了。

  从早间开盘至今,黄金算是保持了震荡向上的原则,并一度再次刷了前一日的新高度,目前维持在新高度附近震荡。这刷新新高也不是偶然,毕竟在白盘震荡了很久,在美盘不来点动静那就说不过去了,并且今天已经是周四了,而且还是周四的美盘,这一天的到来就代表着这一周的交易日又快结束,那么行情怎能不活跃起来,不给大家来一些刺激呢。

  



  既然是刺激,那必然是少不了惊心动魄,老铁们提起精神好好战上一次,别被自己心理的那么一点害怕给击退了,我们要勇敢起来,面对跳动的行情别被一小点的反弹给吓到颤抖,坚定自己的原本想法。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因此我们放手一搏吧,不管前方路有多么的坎坷,因为现在除了空下去,你以别无他法。

  5月24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现在1299美元直接空,防守1303美元,目标1294美元-1290美元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认可我策略的投资者朋友建议联系我加入会员合作。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