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能否继续下行?

2018-05-24 22:03: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能否继续下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发完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空头今晚会否发力】后,黄金空头就真的开始发力了,黄金最低跌到了1287.6,我们连续操作的1295空单也是顺利完成了1288的全部止盈。但是昨日黄金依旧没有出现变盘日行情,波动也仅有11美金左右,而黄金今日则是又最高冲击到了1298附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看待呢?黄金能否继续下行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同5月22日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标题一样【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97~1300强阻力】,我们今晚继续关注黄金1297~1300的关口阻力!!!其实近几天的做空原因基本一致:第一点确定趋势,黄金下破了1300,行情被空头力量所主导,也就是所谓的整体空头趋势中,因此黄金即便去冲击1300也是属于反抽;第二点确定阻力区间,阻力位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间5月16日最高是冲击到了1297附近,并没有去到1300,因此引发了随后的多日震荡走势,那么本次我们也要留出一部分的行情瑕疵,所以阻力在1297~1300;第三点提前布局,为何我们周二选择在1295就做空,便是考虑到了当时黄金对于震荡区间是没有突破的,也就是说根据震荡区间的操作,要在高点附近提前进行布局。

  那么一定会有投资者问,如果黄金突破了1300怎么办?其实问这个问题的投资者一般都没有理解如何在震荡区间里操作,或者没有在这波震荡区间中把握住利润,亦或者没有理解交易是概率和震荡区间操作必定会有一次止损,并且这个止损只是对于利润的回撤。

  震荡区间交易其实很简单,高抛低吸即可,但就是这么简单的操作,却很少有散户投资者能做到,为什么呢?因为往往震荡区间里都是大阳线冲击高点,大阴线下杀到低点,导致行情看似即将突破,让一些投资者不敢在高位做空、不敢在低位做多,甚至有一些没有经验的投资者还会在高位做多、低位追空。当然这些往往都是市场的陷阱,一些新手投资者没有太多经验,不懂也是正常,因为谁都有新手时期;但是假设如果在市场中有一年以上的经验了,依旧不懂,那么实属不应该了,需要好好复习一下交易的基础知识。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近期可以说是表现得非常强势,在周二于日线10MA得到支撑后,收了带着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后,昨日美元指数继续上攻,顺利刷新高点;今日则是重新有所回踩,接下来就是关注回踩后能否继续上行,假设今日再收阳线,那么就是属于3连阳,下周冲击95概率便会大大增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