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驱逐委外交官 朝将重新考虑会晤 黄金走势即将发飙!

2018-05-24 13:42: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驱逐委外交官,要求两人在48小时内离开美国。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2日曾宣布两名美国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要求两人在48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马杜罗在20日举行的委总统选举中胜出后,美国务卿蓬佩奥21日发表声明,称这一选举具有“欺骗性”,并宣称美国很快将以经济和外交行动进行应对。此外,美朝关系也再次波折,朝将重新考虑会晤。朝鲜再次威胁要取消原定于下月与特朗普举行的美朝峰会,称如果美国不改变其对裁军谈判的态度,朝鲜方面已准备好进行一场“核对核摊牌”。地缘政治风险情绪不断升温,为黄金后市上涨埋下了重要的伏笔。

  

美国驱逐委外交官 朝将重新考虑会晤 黄金走势即将发飙!


  美国驱逐委外交官,作为此前委内瑞拉驱逐两名美国外交官的对等回应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23日说,作为对此前委内瑞拉驱逐两名美国外交官的对等回应,美方宣布两名委驻美外交官为“不受欢迎的人”,要求两人在48小时内离开美国。

  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当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对委内瑞拉马杜罗政府“不公正外交行动”的回应,美国已宣布委驻美大使馆代办和委驻休斯敦总领馆副总领事为“不受欢迎的人”,并令其限时离境。声明同时说,被委方驱逐的美国外交官行事规范,并无不当行为。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2日宣布美国驻委使馆代办托德·鲁滨逊和美国驻委使馆政治处负责人布赖恩·纳兰霍为“不受欢迎的人”,要求两人在48小时内离开委内瑞拉。

  朝将重新考虑会晤,朝中社警告美国做好“对决准备”

  周四一名朝鲜高级外交官发出警告,回应特朗普政府的建言,特朗普称如果不达成协议,金正恩就有可能重演利比亚独裁者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命运。这名朝鲜官员特别批评了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本周发表的言论。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称,“我无法抑制我对美国副总统的这种无知和愚蠢言论的惊讶。我们既不会乞求美国的对话,也不会因为他们不想和我们坐在一起谈判而设法去说服他们。美国是否会在会议室与我们会面或是以‘核对核摊牌’的方式与我们对决,完全取决于美国的决定和行为。”

  随着美朝领导人峰会的临近,朝鲜方面已经做出让步,比如关闭核试验场等,但是美国主张迅速采取单边行动,加之博尔顿的“利比亚模式”言论,这些都激怒了朝鲜方面。周四朝鲜方面的警告声明,说明了朝鲜不会轻易妥协的决心,也证明了美朝关系再度恶化。美朝局势的升温也为黄金后市上涨埋下了一个重要的伏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