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荡盘择机瀑布!

2018-05-24 19: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一直在荡盘中 ,多空博弈难分胜负,短线已经被荡盘行情搞的有点模糊了,但这样的大荡盘行情还没有改变它本来的特性,黄金的大周期形态还是空头,指标也是空头,没有任何见底信号,短线的荡盘无法改变大趋势,在晚上的行情里有反弹继续空黄金,我们不知道何时瀑布,在行情到来时提前布局才是王道,压力1296,超级强压力130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现价16.53直接空,目标看16.20-16.00,现在的白银思路也是看跌,白银短线也是在荡盘,节奏基本和黄金一样,白银思路同步黄金思路坚持看跌。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白盘再次出现了下滑,符合我们预期,现在的原油已经跌破了1H的30日线支撑,也跌破了日线的5日线支撑,原油短线已经重新进入了空头,之前冲击的高点72.90是短期的小顶,在晚上的行情操作多空可以一起上,大周期是否进入空头待确定,大周期的支撑70.20是布局多单的机会,晚上小反弹的可以布局空单,关注晚上波动的空间70.20-7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