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将取消中兴禁令消息属实!警惕黄金走势再现过山车行情!

2018-05-22 13:58: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将取消中兴禁令消息属实,中兴回应称,美国将取消销售禁令的消息属实。据报道,中国和美国方面已经就解决中兴的争议问题达成大致框架方案,协议将解除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中兴表示,美国将取消中兴通讯销售禁令,根据讨论的协议维持其业务,中兴将被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中兴事件传来重磅消息,令风险偏好情绪进一步升温,削弱投资者对于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黄金昨晚刚刚大反转站上1290关口,会否因此重现过山车行情飞流直下?

  

美将取消中兴禁令消息属实!黄金走势会否再现过山车行情?


  重磅!美将取消中兴禁令,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

  北京时间周二(5月22日),据报道称,中美已就解决中兴问题达成一致,相关细节还在敲定中,一旦达成协议,特朗普政府将解除对中兴向美国企业采购产品的禁令。知情人士还称,美方解除禁令尚需通过国家安全审核。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双方仍在磋商细节问题。如最终达成协议,特朗普政府将取消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提供软硬件产品的七年禁令。作为禁令的替代方案,中兴通讯可能需要在行政管理,董事会席位方面进行重大调整,并支付巨额罚金。

  消息人士同时指出,磋商仍在继续,和解仍有破裂的可能性。关于中兴通讯的其余禁令内容并未纳入此次修改,需要参考美国国家安全部门的意见。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可能于下周前往中国。美国总统特朗普主要财务顾问拉里·库德洛上周五表示,中兴通讯必须对其管理层和董事会进行调整。

  针对此事,中兴回应称,美国将取消销售禁令的消息属实。中兴在接受每经网采访时表示,美国将取消中兴通讯销售禁令,根据讨论的协议维持其业务,中兴将被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