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时间周期调整完毕测试阻力黄金还看跌   

2018-05-23 09: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时间周期调整完毕测试阻力黄金还看跌

  世间大多珍惜只能靠失去之后才能懂得,有些事情无论如何都是留不住的,夕阳最美时也总是将近黄昏。江南美景也总是在雨季,连雨不觉春去一晴方知夏深,要离开的是怎么也留不住的。人生总要经历过失去,才能懂得一切都应该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安排。所以我们在交易之中不要总是把自己带入在过去,做过的决定就不要迟疑,有过的错误就让它随风而去。

  总体而言在上周黄金破位1300后一直是1290的窄幅震荡运行,就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走出这个区间内。因为美元的回落黄金出现一度程度的反抽,目前暂时是被压制在1296下方震荡运行。换个思路来想在黄金跌破后一直维持震荡没有那么也可以视作时间换空间的格局,上方的阻力认为是1296乃至于1302位置,建议区间震荡格局下还是维持看空的格局思路,下跌的关键支撑是1286-87附近跌破才能看新低,下跌极限1270附近。

  



  年度来一直都是建议大家看涨白银的,对于白银而言具有工业属性并且对比黄金白银前几年的跌幅过深,目前价格太低所以一直建议大家选择低多白银选择低杠杆的。可能一时半会还看不去上涨应该是要等待6月份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后了。

  


  昨日原油测试到高点72.70附近位置有所回踩,最近原油的走势就是一直维持高位震荡碎阳慢涨的格局,这样的走势下不要做空就是对的了。上方的阻力也不要测算,关注下支撑择机做多就行了。目前原油要关注下71.50乃至于70.00附近的支撑都是比较关键,继续维持看涨的节奏等待回踩做多的机会,什么时候跌破70就改变重新界定思路。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