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逼近95美元 黄金美元面临调整

2018-05-22 11: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总有人跟你强调日内日内,实际上执着于日内交易,你的胜率要达到70%以上才能开始盈利,而想要长期达到70%胜率,对于散户而言,没有数十年的积累等于痴人说梦!

  一周单一品种,五个交易日十个策略,各位会觉得多吗?从这个数量上看必定是日内交易,获利即走。那么还是回到了上面的问题,达不到70%以上的胜率,谈何盈利?所以大多数散户走进了一个误区,想要盈利就在找胜率超过70%的方法, 但是一通找下来发现,没有什么人,没有什么方法能够保证70%以上的胜率。所以得出一个结论,既然达不到70%以上的胜率,咱们就不能把交易重心放在日内交易上!

  这个时候该衍生一个词语——盈亏比,这个就很重要了,盈亏比1比1一般都是日内交易的范畴,4美金止损5美金利润,跄跄打个平手,还得胜率在70%以上。而盈亏比2比1,3比1,那么对于胜率的要求就低了!这样是否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思路?

  举个例子,上周1312-1313空到目前1290,浮动盈亏也有20美金,盈亏比已经达到了4比1,但是持仓时间达到了一个星期,甚至过了一个周末。这个单子如果给到大家,大家是否愿意持有?其实这个问题不需要回答,因为有20美金的浮盈在手了呀!真要有这样盈亏比在3比1,4比1的策略,一周做上一单两单都值得!

  上面给大家简单讲了一下日内交易,胜率,盈利率的事情,也清晰的告知大家其中的优劣,大家可以思考思考,之后的交易还是否需要执着于日内交易?

  言归正传,周一黄金走出新低,符合预期,但是尾盘的反弹还是稍稍超出预期,最高触及到1293。今天没有比较新鲜的思路给到大家,一切照旧!即便美元指数在周一冲高后出现明显回落,即便黄金在走低后出现明显反弹,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美元走高,黄金走低!而随后的冲高回落以及止跌反弹,我们都能定义为修正行情!做任何一个交易都可以给你找任何理由,但是一个大的逻辑还是不会变的。

  那么周一美元走高94美元,算是逼近95美元这个前期强调的关键目标,所以显而易见的调整,提示我们在这个阶段不要追单了!比如周一有人扎起1285追空的就得反思了。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波美元调整未结束之前,黄金不会再次走低,或者说不会去试探1280-1285区域!

  1280-1285区域在后面美元继续走强的时间是肯定能够跌破,并向着1260-1265区域挺近,但不是现在!从下面的一个技术图可以得知,美元在形成头肩顶形态的右肩,既然要形成右肩,必定还会有下跌修正,右肩形成也将宣告本次美元的一个调整结束,重新上涨将直逼95美元大关!

  



  那么由此得出,在调整阶段黄金就不能去看新低了,调整阶段可以当做震荡对待,甚至有望再次靠拢千三,当然不会实际站稳千三,靠拢不等于有能力站稳,这一点需要区分!等待调整结束,再做布局空看新低的考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