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头反弹不是反转,1288之上先做多后做空!

2018-05-22 21:3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眼下黄金迎来了反弹,虽然幅度不大,但市场上也热闹了起来,对黄金是转势还是仅仅是反弹可谓争论不休;是反弹还是反转,任何人都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只有市场走出来了才知道,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当前的行情做好当前的交易!行情需要预测,但不能迷信于预测,最重要的还是如何操盘!

  



  昨天黄金在向下刺破1285后迎来了多头反弹,虽然算不上强势,但是日线以锤子线收盘;这样的收盘配合前几个交易日的下影线,着实让空头脊梁骨发凉。今日亚洲盘震荡回落,最低1288一线,欧盘二次回踩后企稳,日内最高1296一线,当前运行于1293/4;从昨天收盘来看,今天走势倾向于反弹的观点不变,但日线以及周线依然是空头趋势,当前美元获得趋势扭转!因此,这样一来,行情大概率走震荡了!昨天阳线支撑,今天下破新低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除非巨大的利空时间刺激,理论上1286/5都难以下破;对于反弹,也很难太多,毕竟空头趋势,上方压力巨大,第一关注12974小时图水平压力,然后是1300-1304区域!鉴于此,对于今晚我们看震荡走势,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先回落1290以及下方短线多单,损1285足够;拉高1300以及上方入场空单!

  


  美元指数在昨日看跌倒锤头压制下今天亚欧盘走回落,最低至93.0一线,当前短线止跌回升运行于93.60稍下方,并且4小时收盘中阳线。美元指数整体多头趋势不变,只是短线偏向于调整,但日内已经获得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上涨趋势支撑当前位于93.20~30区域,依然是晚间关注的重点;预计晚间93.20/30之上走震荡,下破则行情延续弱势调整!

  


  原油昨天我们给出的是71.40支撑买入多单,最终行情上涨创新高日线收取中阳线;今日则高位震荡盘整,并且价格再次创新高,不过当前短线调整!原油趋势依旧是多头运行,对于今晚我们需关注回落机会,下方72.0-71.80区域支撑,之上保持多头看涨不变,下破则行情走弱,并且有继续下破昨日低点的可能!因此,操作上建议回撤72.0一线买入多单为主,损0.5美金足够,目标新高73.0一线!空单目前需要谨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