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成功走上预期 回撤继续多

2018-05-22 21:0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转眼间美盘开启了,而黄金走势也按照我的预期走出了反弹,并一度走上1295美元一线,可能是因为上方的阻力或支撑金价继续走高的动能在白盘阶段显示还不够明显,故此金价在走上1295美元一线后便开始了再次震荡,当下交投于1294美元位置,这一线距离目前的高点一线不远,后市还是有望进一步上探。

  根据目前的市场消息来看,黄金价格的走高跟欧盘阶段一波买入脱不了关系,造成这一波买入的直接原因可能是因中兴事件迎来重大转折,中美已经就解决中兴问题达成共识,七年禁令有望解除。但朝鲜半岛ju势再生变,中美英俄记者团赴朝见证拆除核试验场,而韩方名单仍被拒。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韩美联合军演照常举行,规模不会缩减!从而使其黄金借助韩朝关系及美伊关系获得上行推力,自此出现这一波买单的进入也是合情合理了。

  行情因为这一波反弹正式走到火狼预期节点的第一个目标点上,虽然现在价格还在1294美元一线挣扎,还未表现出能够延续向上的迹象,但从前期的日线4连阳来看,这一波反弹绝不会止步于现在的1295美元位置,后续必然会有新高出现。我昨日就已经给出了以反弹为主,加之今日的延续性看反弹,就是看好了前期的日线连续性3收阳,其K线下影线都是较为接近日线级别上的通道线下线,而小周期上也出现了不同等的止跌迹象,故此我选择了从本周一开始便跟随了反弹。

  现在看来,我的观点逐步正在实现当中,毕竟现在已经抵达了我的预期节点第一线,而后还有第二位置未到达。昨日的日线收线给出了我今日坚定跟随反弹的信心,因为昨日日K线收出了下影线较长的阳K,且下方已经击穿了布林带下轨,而布林带下轨已出现了向走平延伸的迹象,故而我今日午盘给出了回落自1288美元参与反弹。而金价刚刚好走到此位下方一丢丢便开始了反弹,这无疑是成功的把我的预期给到位,且最低位置也触及了日线级别上通道线下线上,算是由此位置进行企稳。

  



  说着说着行情再一次刷新了高位来到了1296美元一线,看来此次的反弹还有一段距离要走,由此可见我午盘的第二阶段性目标位1298美元要向上延续了。因为价格在1295美元一线突破自该位置附近震荡了一阵,直到现在美盘才开启再次突破,这说明下方的支撑力度暂时性打压了空头,使得多头奋起一击。因此,后市金价能够站稳1295美元以上,那么这一波反弹可能要突破1300美元位置,如果地缘风险支撑得力,那么后市黄金将很有可能回到千三之上的1307美元位置,此位置在日线走势当中是布林带中轨一线,在这反击走势中,虽说有MA10已经MA13均线的压制,但只要金价能够站稳1295美元,且有效突破1300美元的话,上方的1307美元将不是很难,且很容易抵达的位置。所以,我们现在照旧保持住手里的多头,现在的1295美元就自行按照胜利程度减仓,留下一部分看向1300美元一线,一旦有效突破1300美元一线在加多头看到1307美元即可,后市照旧以反击为主。

  黄金市场5月22日美盘操作建议——

  1、手里没有多单的回撤1292美元一线企稳继续多,防守1288美元,目标1296美元-1300美元突破持有

  2、后市若守住1302美元一线就直接走多杀空,防守1305美元,目标1295美元-1292美元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认可我策略的投资者朋友建议联系我加入会员合作。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