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下跌如期兑现1282,原油靠近72继续上扬

2018-05-22 11: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某些人,做人别太过分了,真的。我不想骂人,你在背后这么说我,如果今天不是别人亲口跟我说,我还真的不知道你这么多嘴,大家也算在网上相识这么多年了,做事真的不能太过分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也这么说你,你会怎么想?说我撂这儿了,我把你当成朋友,有什么事情都和你分享,有什么单子都给你说。呵呵,你居然背后说我长的帅,说我有才华,说我会说相声,会讲段子,要出书,要做智能软件,还说我黄金做空对了,说我原油干多赚了,搞的现在好多人加我,问我要策略,让我帮忙解单,咨询中线布局,弄的我现在都忙不过来了,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先说一下黄金,1296为压力点,一直持续了五个交易日,向下终于破位了,这也是在预料当中的事情,跌至1282的目标点,一点也不意外,也没在这个过程中带任何人做多,根本连这样的想法都没有,而抄底的人又估计有点蒙圈了。

  试想一下,如果在1300的上方抄底,下来还抄底,请问这是在干什么?这是逆势,这是送钱,这是捐款,这是做慈善。我不说做空有多对,但屡次尝试抄底,即使最后对了,还不是弥补了之前抄底的损失,有的连损失都没有弥补回来。

  隔夜,金价探底回升,反弹到了1292,又出现看多的人了,很难想象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忠言逆耳。金价1300的位置用了5个多月连续4次以上的测试,一个位置测试的次数越多,这个位置失守的可能性就越大,后面交易系统的信号没有出来,就暂时没有抄底,但随时我就会计划抄底中长线,所有的人在待命。

  上周五,反弹的高点在1294,今天还是要看1294-96位置的突破情况,这里没有破位,就不着急着去做多,由于昨晚反弹的幅度比我预期的大,我当时认为1286是个顶底转换,结果价格还是走了4小时级别的修正,今天要等待美盘再来操作。

  



  黄金4小时,现在是BOLL收口,价格短线之内还是个震荡的行情,1296-1282之间修正,把入场的时间放在美盘前后,根据亚欧盘的强弱再来决定,现在修正的行情,不用着急着入场操作,近期行情下探之后,下一个支撑点在1270-72,这是周线级别低点趋势线的位置,但是,1296的下方,目前不计划做多,除非突破才会考虑,大的方向还是以1296、1302为压力点去高空黄金。

  


  原油,连续性的止盈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事情,此次71.5-71.6连续两次的多单,止损70.9,有惊无险最终还是完美的在72.5今天获利走人。而价格如图所示,依托5日均线一直强势,前面10日均线上方的修正并没有改变趋势,油还将继续加速向上,今天靠近72附近继续做多,油价无论是在周线、日线,没有找到任何做空的迹象,也没有理由去逆势做空,跟着我,只多不空的捡钱。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