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价格大跌愁白头?别怕!这3大因素将形成短期支撑!

2018-05-21 15:09: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荷兰国际集团(ING)表示,虽然黄金价格继续交投在1300美元下方,但是持有黄金的“基本面因素”依然完好。ING还列出了3个将为金价提供支撑的主要驱动因素。

  ING大宗商品策略师Oliver Nugent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将从实物黄金需求、地缘政治以及通胀这3个因素中寻求金价的支持。预计金价不会进一步下跌,但在出现明显反弹之前,金价将在未来几个月表现黯淡。

  “黄金价格走势不应该变得更糟,因为黄金ETF的持仓量在上涨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点后,并没有在黄金价格下跌后出现流动性增强的迹象,但在我们看到金价走高之前还需要时间。尽管积极的基金经理为寻求更有吸引力的短期回报仍在回避购买黄金,但我们预期长期持有者或消费者将成为金价的驱动因素。”Nugent补充道。

  

黄金价格大跌愁白头?别怕!这3大因素将形成短期支撑!
黄金


  另一个关键因素则是荷兰国际集团预计,美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逆转涨势,因美国的不确定性增加而承压。

  Nugent表示:“我们关注的是收益率曲线正在趋平和贸易赤字日益扩大,这些都可能会加剧美国的政策或政治不确定性,并逆转美元走势。届时随着美元的涨势放缓,我们将重新看涨黄金价格,因为我们预期今年美国通胀将大幅上升。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实物黄金需求也将在推高金价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收紧的实物黄金市场将会在缓冲走低的黄金价格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第一季度黄金需求下降了7%,这是10年来的最低点。不过,今年第一季度疲软的黄金实际需求很可能只是暂时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地缘政治问题可能会卷土重来,包括朝鲜半岛局势和欧盟与美国之间的贸易僵局,从而增加对黄金价格的支持。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