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探回升,反抽或将延续

2018-05-22 11: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交易少减少犯错,首先要判断趋势,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今年以来,黄金趋势延续性比较差,都是以震荡为主的行情,尤其是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黄金跌破1302后,几乎是天天震荡,并且波动的区间都在10美元以内,所以整体的行情波动都不算大,金价虽然在昨日的行情当中跌破了1285一线,但并未延续,这就是震荡行情的尴尬的地方,经常是破位不延续,有时候你以为破位了,可以放心去追单了,但发现,往往追在最低位或者是最高位,所以非常尴尬,当然,我们任何的一笔交易,都必须带好止损,严格控制好风险,这是交易最起码的纪律。

  黄金,昨日的行情,从整体上来看,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行情,下探到1282附近,再强势反抽到目前的1393附近,再次逼近了前面几个交易日反抽的高点1294,而早盘是从1291附近下跌到1282,所以反抽是破位了早盘的高点,从这点来看,反抽的力度还是比较强的,我们强调过,在任何一波行情中,如果反抽的力度过强,那么这波行情很有可能在短期内重新走出新的趋势,昨日走了一个强势回升,我认为日内的行情肯定是不好大幅下探了,小幅的回撤这是可能的,但重新走跌的可能性不大。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收出了锤子线,低位的锤子线,往往要注意,这意味着趋势很有可能发生改变,同时前面几个交易日都出现了十字星,我认为本轮的行情即便不反转,那么反弹一波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所以在早盘的策略中,我给出的是回撤到1290附近布局多单,而从周线来看,其实影响不大,大趋势目前肯定是没有改变,而短周期来看,黄金拉升力度稍显不足,我们需要耐心去等待,短期的压力注意1294,其次是1298-1302,支撑关注1285-1282一带,短线建议继续看反弹。

  黄金建议1290附近建仓多头,短线的目标关注1298-1302一带,日内行情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回撤,那么都是做多的机会。

  原油方面,原油目前再次刷新了高点,至72.6附近,其实最近的两年,原油从26一直涨到了目前的72.6,可以说长期处于一个上涨的格局,而短线只要有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我们布局了70.7附近的多单一直持仓,中短期的目标74,我们坚信会有机会到达74美元的,只是需要足够的耐心,目前没有看到任何见顶的迹象,所以只要回撤,我们应该继续布局多单,日内关注72-72.3附近的做多机会,70.7附近多单继续持仓等待,中短线目标74美元不变。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