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5.21中美贸易停火黄金失守!美精铜操作建议

2018-05-21 16:3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东一

  消息面:中美贸易战停火为美元再添上涨动力 一举突破94关口!

  上周美元连续五日上涨,周五收涨0.19%,报93.66,周线上涨1.19%。虽然在周五美债走势平淡,但其他因素仍然在“助攻”美元指数。此外,上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对美元指数的上行形成提振。

  



  中美双方达成共识 贸易摩擦熄火利空黄金

  5月20日,中美两国表示,中美双方同意,减少美对华的贸易逆差;中方加大美国购买商品与服务;增加美国农产品和能源出口;重视知识产权保;鼓励双向投资等等。在距离美国301调查制裁落地仅有为数不多的十余天时间里,得益于上述共识的达成,困扰全球市场的数月来的贸易战疑云最终避免。

  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周三周四收出带下长影的K线,暗示空头乏力。与此同时,周五积极的跟进暗示金价可能进一步修正走高至1302水平。尽管如此,黄金上破1300也将可能是短暂的,因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下,高点和低点下移,10日和200日均线看空交叉,以及50日和100日均线看空交叉。目前黄金空方仍保持控制地位,故黄金大趋势上继续看震荡下行。

  4小时图上看,附图MACD红色柱缩量,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关注压力位1289,支撑位1279一线,操作上东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8一线做空,止损1292,目标1279一线

  2、初见1279一线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5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美精铜行情分析:

  短期4小时来看,铜的低点不断的太高,附图MACD金叉向上,红色柱增量,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铜的多头趋势进一步增强,恭喜亚盘在低位跟上多单的朋友,目前已经盈利,那么还没有跟上操作的朋友应该如何操作?

  铜依然是多头趋势,关注支撑位置3.0770一线,压力3.1000一线,突破看3.1280一线

  美精铜操作建议:

  1、回撤3.0800继续做多,止损3.0750,目标3.1000附近,破位看3.1280附近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18,让我们续写芳华。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以上分析由“东一财经”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跟对人,赢一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