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低位震荡,守住1285依然看反弹

2018-05-21 10: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的行情中,周一周二出现了强势的下跌行情,而这波行情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行情,黄金打破了1366-1302的震荡区间,而周三周四周五,行情陷入了窄幅的震荡走势,单日的波动都在10美元以内,行情总体来说可以说是再一次陷入了低位震荡的行情,其实如果第一天走震荡,那么我们可能认为行情是修正的行情,但行情持续的震荡,这也符合今年以来的行情的基本特征,而目前的行情,依然是没有跌破1285一线,而1285的位置的重要性,我们也的多次强调了,日线图趋势线的支撑位置,黄金不破位1285一线,短期的下跌趋势也是难以延续的。

  在上周尾的行情当中,我们反复强调过,行情在没有跌破1285一线之前,我们依然是先看反抽为主,黄金先反抽一波后,再下跌,而这波行情多次止步于1294一线,但下方也是多次止步于1285-1286一线,所以我们要重新定义这波行情为震荡的走势,短线低位震荡的走势,预期是需要打破了1285-1294的区间,行情才有有新的空间。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大阴线收盘,但周线66周线的支撑依然是未能破位,从形态上来分析,黄金中期依旧是下跌格局,而短线没有破位66周线,只能说明这里有一定的支撑,而不是没有机会破位,从日线图来看,黄金连续三的交易日出现了震荡,但我料将短期行情依然是以下跌为主,反抽为辅的走势,我预期金价如果给到一次1298-1302的机会,那么反抽就会到位了,当然了,如果日内直接破位了1285一线,那也就会是直接走下跌,短期行情多次在1285-1286获得支撑,所以短期行情依旧是守住1285先看反抽的思路。

  黄金日内建议继续持仓上周1287附近的多单,短线的目标关注1298-1302一带,若强势破位1285一线,那么短期,我们将会放弃看反弹。

  原油,近期都是以上升为主的走势,在上周的行情中,我们已经反复的强调了,中短期我们依然是看好油价上升,中短期有望拉升到74美元附近,而我们在70.7附近布局的多单依旧在持仓当中,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原油早盘已经出现了拉升,短期的行情难以出现大跌,小跌回撤也是做多的机会,所以中短期,我们依旧是看好原油上升,预期目标74美元,建议持仓耐心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