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横盘再破1284加速,油价强势挑战72

2018-05-21 1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同样的一朵玫瑰,悲观者感叹花中带刺,乐观者赞叹刺上有花,有时候发说说,不为别的,为的就是某天回过头看时,清楚知道当年是以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当下。大多数,消费能力的不是事情本身,一件事情并没有那么难,难的是情绪的平复。

  这段时间,闹的比较凶的中美贸易战,得到了缓解,市场也算松了一口气,金价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失守千三之后停滞不前。

  上周,黄金以大阴向下,曾写《黄金要破千三了,不信留言立贴为证》以及《怼我?黄金中线空,为何你口诛笔伐?》虽然市场引发不少反对、质疑和嘲笑的声音,依旧也能看到零零散散的支持者。

  终于,上周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1300的位置失守了,没有让人在这里来博弈中长线,也是一种造福,为后面跟随中长线的底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阴破位后的金价一直延续到了1285.

  现在来看,自从破位以来,基本上保持着在1296-1286的区间横盘整理,修正是为了借助消息面以待时变,而趋势暂时还是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保持着原有的基调,1296不破位,不考虑任何的多,即使向上反弹,也不计划参与。

  过去,常常发现,不少的投资者总是期待着多空通吃,做完下跌做上涨,或者明明势头是空,却总是期待着反弹之后再做,反弹一点、再反弹一点,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的错过了行情。有时候,错过也不怕,怕的是一路逆势抄底,结果,空没做上,手里拿了一堆的多,嘴上却说反正中线看多,怕啥,其实内心有多恐惧,脸上就有多虚伪。

  



  黄金,还是两个位置,一个是1296,一个就是1302.如果,你想抄底,你会找一万个理由说服自己,如果你想做空,你也不会因为有多的理由就放弃。很多人,是想做多,然后找一堆所谓的技术面来支撑自己,这是结果导出来的过程。另一种,则是因为无数的条件推演出来要做空,所以,做空是因为过程推演。这两个不要搞反了,不要带着主观情绪来判断,而是用客观走势来判断结果。

  金价,整体在周线大阴之后,没有必要期待大阳的反转,另一个是日线价格一直以5日均线为压力点,短线自1296以来,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弱,4小时BOLL已经收口,密切关注1296位置的突破情况,这个位置不建议加仓,而是减仓之后留有一部分资金博弈,短线价格需要再次寻找方向。

  


  原油,整体的走势非常强势,曾出现四次的回调(如图),都以支撑之后向上反弹为主,短期之内的支撑点守在了71.00的位置,即使中途出现回落,并没有太大的回撤空间,而是紧贴着5日均线为支撑向上,目前可以继续持有多,等待向上的突破,早上向上冲刺,美盘如若强势,可以继续跟随多。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财视专家实时策略指导,888元/月,你的不二之选。李生论金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