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5.19白银原油周评及下周交易计划

2018-05-20 09:50: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伦敦银开盘16.65美元,最高16.73美元,最低16.16美元,收盘16.43美元,下跌0.22美元,跌幅1.3%,振幅3.4%,中合银下跌54点,周线收取长下影中阴线,周初大幅下挫后反弹收回部分跌势。

  本周美原油开盘70.54美元,最高72.3美元,最低70.26美元,收盘71.35美元,上涨0.81美元,涨幅1.1%,振幅2.9%,中合聚丙烯上涨98点,周线收取中阳线,周内震荡上涨续刷三年半以来新高。

  本周基本面回顾:

  周二(5月15日)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与预期一致,环比减少0.5%。

  周三(5月16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140.4万桶,降幅超过预期的-76.3万桶,利多油价。

  周四(5月17日)美国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录得21.32万,环比下降0.3万。

  周六(5月19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844座,与上周持平,七周以来首次停止增长。

  下周重要基本面:

  周三(5月23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

  周四(5月24日)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五(5月25日)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周六(5月26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重点事件提醒:

  地缘政治两大风险:一、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将对伊朗恢复经济制裁,90-180天内实施最高级别制裁。 二、朝鲜因美韩执意军演而取消与韩国对话,并表示若美国要求朝鲜完全弃核将退出朝美首脑会谈,此前为半岛和平所有努力将付之东流。

  技术图表分析:

  



  上图为伦敦银1小时K线图,白银先跌后涨,周一周二连续两日大跌,从16.73美元下跌至16.2美元,与此同时黄金跌破1300重要关口,白银表现则略为强势,在4月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完成回踩测试后反弹走高,暂时承压16.5美元一线压力,短期来看,白银并无明显趋势,但持续震荡走高的表现来看多头占据上风,若能突破16.5美元压力将上升到新的区间,从长期来看,白银此前的收敛震荡行情失败,跌幅超过上周周评预期,不仅没有走出破位行情反而回到4月时的震荡区间,区间下轨16.2美元已经确认支撑,上方压力先关注短期16.5美元压力和16.6美元高点向下延伸的压力,最后看16.8美元前期震荡压力是否能有效压制,整体建议在无趋势行情中顺应短期行情方向跟进。

  


  上图为美国原油1小时K线图,原油呈现上升趋势,趋势特征明显,下方低点从70.26、70.42、70.64、71.1逐渐抬升,上方高点则刷新71.88、72.28美元新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多头趋势有效运行,但每次新高都伴随着行情快速的回落,表明空头压力在不断增加,除了关注趋势线支撑的得失,同时也要注意如果反弹过程中不再新高,那么可能将出现趋势的反转,短期来看,原油走出上升通道,通道支撑在71.2美元一线,并且会不停向上延伸,通道压力预计在72.5美元一线,也就是大概率再次走出新高,而大周期也是上升通道,当前原油已经处于大周期的通道压力,迟迟没有向通道下轨运行是因为高点也在不断延伸出上涨空间,一旦短期趋势走坏,从长期来看,通道下轨将在69.5美元附近,短期建议顺势看多,同时谨防顶部信号。

  坤正投资观点:

  综合以上分析,坤正投资建议:

  一、白银震荡上涨,以做多为主,建议16.4美元做多,止损16.2美元,目标分别看16.5、16.6、16.8美元。

  二、原油短期多头趋势做多为主,建议71.4美元做多,止损70美元,目标71.88、72.5美元。若首次触及72.5美元建议带止损短空。

  坤正投资寄语: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你不安于现状,却又没有勇气重新开始;每一次交易遇到不顺的时候,你无法面对止损,因为你不知道止损之后该做什么;恶性循环之下,必会带来越来越糟的局面;改变自己,面对事实;当你有勇气面对止损的时候,我想真正的止盈离你不远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请自主决策!盘中若有异动或有白银、黄金、外汇、原油等套.单,可以联系笔者坤正投资获取解套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