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93-94继续空,空头潭水深千尺

2018-05-17 13:17: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曾经爱过一个人,打电话写情书送早饭,打开水送礼物上下班,最后还是分了。有个留言说:这些事情谁都能做,不是非你不可。这次你做完,下次换人做,都不会记住你。你需要做的事花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总和对方赖在一起,要让其他人都比不上你才是硬道理,还是那句话,如果说!

  黄金,自昨日开盘后开始了碎阳反抽修正形态,首先我们提示的是凌晨的反抽高点95一线和美盘的二次开跌口98一线可视为日内做空的区间点位,而对于早间反抽的形态而言,那么欧盘之前需要二次开空等待欧盘的二次下跌,于此同时需要进行的一个时间和空间的均衡性,如果说价格到位,时间上可以相对性的放宽一些,相反,面对于前一日欧美盘大跌的格局之下,那么欧盘的开空是必然的,而昨日黄金触及96附近位置后开始于欧盘下挫于86附近,显然在美盘并没有形成二次破低,反而在凌晨形成了一个小幅度的震荡格局,那么日内我们仍需要关注昨日的下跌口位置95一线,此位置下方仍是我们日内布局空单的位置之一,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欧盘并没有形成一个良好的下跌循环形态,反而有走强之意,那么日内空单将需要提示提示出局,短线内小时线布林带有形成箱体整理之局,而此形态跟我们前期指出的弱势横盘的道理有异曲同工之妙,那么在下跌的形态之中,很有可能继续扩大跌幅,而一旦黄金继续击破1280一线的话,后期仍有可能继续延伸至1270-65区间,则日内黄金仍选择于93-94附近做空,目标看87-83附近,止损98.

  【周四操作】:黄金93-9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7-83附近,止损98,欧盘强弱仍可定性。

  【周四操作】:原油继续跟随多单,回撤71.4-3附近做多,目标看71.8-72附近,止损70.9.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