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反弹只为修正,将空进行到底

2018-05-17 13:14: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反弹只为修正,将空进行到底

  昨日行情波动并不是很大,基本维持在小区间震荡,但也在笔者预期之内,因为经过周二的大跌后技术面各项指标需要修复,没能延续周二的下跌在情理之中的,待到技术面各项指标修复完全再跌这才是合情合理的走法。虽然昨日行情在1286附近受到支撑,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这里是1236-1366斐波纳契61.8%支撑位,日线级别1122-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也在1285附近,日线也以小阳十字星收尾,大阴之后的十字星很多时候都是修正并不是止跌,下方支撑反弹只是暂时的,破位下行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下跌绝不会仅仅止步于此,其次是美联储六月加息也打压黄金下行,按照以往加息前的走势来看,加息之前行情呈现弱势单边下跌,等到加息的靴子落地后才是行情见底之时,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行情都没有止跌的理由,那么现在任何的反弹都只是短暂的修正,同时也是为我们高空布局而准备的,最坏的情况无非就是继续震荡修正。

  消息面,中美贸易争端通过谈判有望解决,由此带来的风险情绪逐步缓解。伊朗核协议事件没有进一步发酵,市场对美国退出该协议的表现尚不激烈,虽然朝鲜局势再生变数,美朝首脑峰会前景面临不确定性也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但是短期想要借助内市场风险事件扭转的可能性不大。其次是,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稳健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使得市场对6月加息甚至今年加息4次再度燃起希望,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稳健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使得市场对6月加息甚至今年加息4次再度燃起希望,这些对于黄金的承压是直接的有效的,

  技术面来看,日线在经过周二的大阴之后,周三以小阳十字星收尾,笔者说过大阴之后的阳十字星通常都是来修正技术面的指标的,经过震荡修复后目前金价已经进入布林带下轨内部,目前5日均线延伸到1300,而10日均线在1308附近,而它们的死叉交叉点在布林带中轨向下延伸的地方1312/13附近,macd双线继续保持在0轴下方死叉下行,绿能继续放量,不过sto快慢线死叉有放缓的迹象,整体来看日线保持空头节奏。

  4小时线上,昨天的弱势震荡,使下轨继续保持开口向下延伸,短周期5/10日均线已经跟上步伐,特别是10日均线,基本成一个60度角下行,追赶上5日均线,同时其他各期均线也已经跟上节奏呈现空头排列,macd双线在0轴下方虽然还是保持死叉的形态,但绿能已经开始逐步缩量,sto双线目前运行在50轴附近,但是快线有拐头的形成二次死叉的迹象,综合4小时看,依然处于弱势下跌趋势当中。

  黄金策略: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修复行情之中,反弹的修复只是为了更好地下跌,笔者看好行情还要继续下跌,剩下的就是点位问题,凌晨反抽最高到位1293这是日内最理想的做空位置,止损1298,目标1285,反弹力度可大可小,如果有更好的做空点位继续加仓做空,趋势性行情认准方向去布局。

  张沅聪

  2018-5-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