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等待蓄力看涨原油或有回踩动作    

2018-05-14 13: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等待蓄力看涨原油或有回踩动作

  孙子兵法说:知己知彼者方能百战不殆,我们在这个金融市场里面度过的时间越长的时候就越是应该把整个市场是做一个战场,把交易视作一次次的战斗。在不友好的环境之中我们必须把自己和你的仓位资金分离出来,因为必须要了解到对于自身交易的认知,有时候经验也只是对于自身的一个辅助,更多的还是需要不断的检讨自己对于交易的看法并且能够把握操控仓位资金的风险。能够真的正式自身检讨自身不说能够成为胜利者起码也不会成为市场的炮灰了。

  在上周时间黄金走出了短线内一直维持震荡的区间1307-17位置高点测试到了1326附近,这里也是前期的阻力之一,在上周五黄金测试没有破位的情况下笔者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小空了一次。黄金测试到1326附近后一度回踩到了1317附近,那么对于后面的行情暂时依然是保持着看涨的思路态度,特别关注下的阻力是1325-26的位置突破上去则是看到1335附近的机会。

  



  实际上认为1335附近才是比较关键的阻力所在,能够上去就代表黄金会继续延续上涨的格局,日内短线回踩关注下1315-17附近的得失,守住这里那么就是继续择机做多的格局,一旦破位在1313下方那么就认为短线内的反抽上涨可能会结束要重新界定思路了。

  我们目前对于黄金的思路看法就是依然是认为处于区间内震荡格局,短线倾向于看涨的思路并且关注下回踩的支撑1315-17附近的得失情况,阻力关注下1335附近这里会是黄金后期多空的关键点位。

  原油最近的上涨是因为伊朗的一系列消息导致,原油一度是测试到了71.70附近位置目前回踩到了70.40附近运行,日内还需要关注下欧佩克的月报情况如何。实际上最近因为消息的影响上涨可能会结束那么原油可能还会有回踩的动作,支撑关注下69.20-30附近位置乃至于68.00附近位置。建议等待回踩确认的做多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李兴淼的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