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突发推特态度大逆转!黄金恐引爆重大行情

2018-05-14 09:48: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最新推文称,要求美国商务部帮助中兴通讯恢复运营。曾多次指责中国窃取美国就业机会的特朗普态度发生了明显逆转,他表示,美国“商务部已经接到指示要完成它!”因为“中国的就业机会减少得太多了”。此前,在被特朗普政府禁止使用美国制造的零部件后,中兴宣布已停止主要的相关经营活动。周一,黄金涨破132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日高,涨势劲头十足,后市会否有更劲爆行情?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突发推特再出手 黄金将引爆重大行情


  大逆转!特朗普突发推文 中兴迎来重大转机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早间抵达弗吉尼亚州高尔夫球场几分钟后发表推文称,正努力让中兴通讯能够“快速恢复运营”。曾多次指责中国窃取美国就业机会的特朗普态度发生了明显逆转,他表示,美国“商务部已经接到指示要完成它!”因为“中国的就业机会减少得太多了”。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突发推特再出手 黄金将引爆重大行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我在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大型通讯公司中兴通讯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方式。(中兴事件)导致了中国大量工作流失,美国商务部正在努力完成这项工作!”

  特朗普的这一表态与之前指责中国正威胁美国工作岗位的态度大相径庭,同时也可能预示着特朗普政府对中兴通讯的严厉制裁或将出现缓和。

  就在数日前,中兴通讯刚刚表示,由于美国政府的贸易禁令,公司将可能停止“主要经营活动”。

  各方分析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总统唐特朗普希望在本周万众瞩目的中美贸易谈判之前,通过中兴事件,向北京示好。中兴事件似乎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得到解决(不论是延后还是取消禁令)。

  白宫副新闻秘书Lindsay Walters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特朗普的推文“凸显出了美中两国之间自由、公平、平衡、互惠经贸及投资关系的重要性。”

  Walters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就此事以及有关双边关系的其他问题与中国接洽。特朗普希望商务部长罗斯以其自己的独立判断,按照适用的法律法规,基于事实,解决涉及中兴通讯的监管行动。”

  环球时报最新刊评称,特朗普总统的最新宣布都是值得欢迎的好决定。恢复对中兴的供货既有利于中兴和它的美国供货商,也将有利于维护美国的商业信誉。如果特朗普的最新表态很快得到落实,有8万员工的中兴公司将避免休克。

  美国商务部尚未对此发布官方回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