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保持做多势头不变,美元还将继续回撤!

2018-05-14 11: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黄金经过两周低位震荡和下探之后,并未破位下跌,只是进行了一个下探的走势,下探之后企稳拉升,周五最高触及了1326一线,刚好触及了4月26日的高点位置,当然这个位置有一定的压制,而且也是第一次触及触及之后回撤也是很正常不过的走势,即使是上涨走势也会有回撤,前期上涨的时候肯定会有回撤,如果没有回撤的走势,那就需要注意了,涨势就有点麻烦了,所以盘中目前需要注意回撤支撑位置。

  黄金日线级别来看一根阳线之下收取一根阴线,如果今天再收取阳线,就是典型的上涨走势,属于阳阴阳形态这种形态下,上涨走势将会更加稳固,其次就是要看盘面上涨的力度和强度了,任何时候都需要注意把控风险,即使趋势在明朗也要时刻把风险放在第一位,黄金上方需要注意压力位,分别是1326,1330,1332这些点位,只要进一步慢慢蚕食这些点位,势必将会慢慢上涨,剩下的就是看消息面会不会去配合,如果有消息面进一步配合上涨就会加速的。

  



  黄金这几年有一个很奇怪现象,那就是2016年守住了1100,2017年守住了1200,2018年能不能守住1300很关键,按照目前走势来看,如果我没有看错,或者周期走势形成之后,黄金有望今年守住1300整数关口,进一步上涨有望突破这三年的高位1375一线进一步上涨,所以在10月份之前我们后面的思路都是调整做多为主了!

  其次可能都注意到了etf在减仓的情况,尤其是下跌过程中,为什么etf会不断减仓,反而在上涨过程中不断加仓,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etf基金一直在做一个实物黄金和期货市场的对冲,并非逆向操作,只是这种规律有真有假,在真假之间很难去界定,如果没有很长时间的经验根本看不出来etf加仓减仓的目的在哪里,当下减仓是在期货市场加仓做多黄金行为,当然我是这样理解,再加上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美元走势在这一轮上涨过程中,已经见顶了,短期还有望走弱,再一次去测试88至89一线的支撑,当然能不能破位我们不能知道,最起码在上周冲高当中已经失去了上涨的力度,所以对于美元还要继续走弱下行风险,黄金有望进一步走强拉升,涨多少我们真不知道,只能根据盘面走势来判断,不需要说因为涨了看1500,那样就是为了博取眼球的,所以盘中美元需要注意回撤力度,黄金需要注意走高的节奏。

  


  白银走势,其实相对黄金来言更加简单,我们已经在17.2时候讲过回撤16.2至16.1一线是继续做多的思路,尤其是td银和纸白银,白银现货也是可以参与做多,这一线也是这两年白银多空转换点,按照正常这一线支撑也是相当强,当下白银依然在16.6上方,后期还有望进一步走强,伴随着黄金走强白银也会进一步走强拉升,上方需要注意17.2至17.4区间的压制,这一线也是决定后期能否突破上涨的重要点位。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黄金已经安排布局中线多单继续持有即可,短线依然逢低做多为主,日内需要注意回撤1320以及至1319支撑继续组多为主,防守在1315这个位置,只要不跌破收在1315下方,黄金上涨的态势难以改变,所以盘中回撤以1320至1319做多为主,止损1314.5即可,目标1330至1332一线,中线目标不设等待盘面信号在看目标点位!

  白银建议:白银参与中线单子继续持有即可,以及td银前期进场的还有纸白银,耐心持有即可,不做变动,短线回撤16.65附近继续做多即可,止损16.2即可,目标看17至17.2不过需要点时间,白银我们讲过不适合短线交易,还是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的策略!

  原油建议:日线收取阴线情况下,继续做空为主,反弹见70.7做空,止损71.2即可,目标看70破位之后,能否收在下方,收在下方继续看68一线。

  外汇建议:欧元做多为主,美瑞做空,美日做空,美元做空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