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黄金突破震荡可跟随,原油M顶继续空

2018-05-14 13:09: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黄金突破震荡可跟随,原油M顶继续空

  周一(2018年5月14 日)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不论跌了多少次,我们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上周黄金继续自千三上方震荡,周五突破1318压制,最高试探1325一线回落。而原油在上周突破新高至71.8一线后周五再次回落,油价再次回到70.5一带。

  本周市场将迎来三件大事——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中美第二轮贸易谈判及NAFTA谈判接近截止期限。美元上周在CPI数据打压后暂止近期凌厉的涨势,预计周二的零售销售数据将会指引短期走向。与此同时,中美谈判能否迎来突破?NAFTA命运又将如何?这些都将在本周揭晓答案。

  日内投资者可以留意14:30公布的法国4月BOF商业信心指数。紧接着的14:45,2018年FOMC票委、克利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在全球合作中心上发表讲话,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此外,日内欧佩克还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料对汇市、油市行情产生一定影响。

  



  现货黄金自非农承压,未能打开区间之后,上周金价不断震荡寻求突破下方1308一带多次试探反抽,而1318压制终究是在周五被打破,黄金试探1325一线回落,这里也是黄金自1366下跌至1301区间黄金分割的0.618位置,因此目前来讲,金价周五的突破并不能作为多头起涨的信号,并且日线收倒锤子星,所以今日黄金我们需区分对待,上方压制1326一带,今日分水岭,破位多头开涨,下方支撑则是1318一线,因此今日如需看涨,那么一定不能再次跌破此位置。所以今日操作我们做如下安排;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一:黄金现价1320一线轻仓,做多,止损1317.5;目标看1325-26破位持有;

  二:黄金跌破1317,反抽1319-20进空,止损1325,目标看1314-10;

  三:黄金上方破位1326,回撤可加仓多,看1330-32;

  四:行情瞬息万变,笔者盘中时时指导;

  原油之前我们一直强调的是趋势,强势是原油的主旋律,与黄金不同,油价波动更为剧烈,操作上也应该改变。上周五我们为何原油做空?如图所示,油价四小时有M顶迹象,短周期上各指标都呈现出回调修复需求,因此我们周五原油看空,今日也是如此,下方支撑70-69.5;同时需要说明的,今日看空,油价欧盘不能破高,不然短周期上的回撤动能会被打断,所以原油今日我们做如下安排;

  


  原油可参考策略:

  一:周五晚间71.3一线空单继续持有,看70-69.5;

  二:白盘70.5一线可以继续空,损71,目标看70-69.5不变;

  三:行情瞬息万变,笔者盘中时时指导;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