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16上看震荡上升,美元确立弱势反抽仍是跌

2018-05-14 11: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美元跌势已定,黄金震荡反弹,黄金上升的力度仍然不是很足,但美元连续跌至日线直接形成跌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元还将继续震荡走低,94或许会成为美元难以逾越的一道坎,而上周美元持续走弱之后,日线价格跌破10日均线,周线收倒垂长上影线,上方抛压严重,本周技术面继续看跌,即使小幅度反弹,也难以改变调整格局。

  黄金方面,上周打破了震荡区间站上1320,虽未能延续反弹,但突破区间方向上转多,本周回撤只是调整,难以改变震荡偏多的格局,加上美元高位回落对黄金形成支撑,黄金虽严重滞涨,但也难跌。预计还是震荡格局。下方强支撑1316一线,上方强阻力1326——1330区域,行情波动小,短线操作需要卡位置,且见好就收,卡主区间内的支撑位和阻力位进行操作。

  日内操作方面,上周冲高回落,早盘自1318一线反抽,还是震荡为主,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美元大跌之后若走反弹,黄金必然再走回撤,但仅仅是回撤,这一点前面已经强调过了。早盘的行情难以做方向的参考。震荡行情,价格回撤,就是给到了最好的入多位置,而价格反抽,也是给了更好的入空位置。难以产生延续性方向。日内也是如此,早盘震荡之后,欧盘若回撤靠近1316支撑位置继续做多,欧盘若拉高,则不追多,等美盘前后在1326——1330区域做空。还是看震荡。同时密切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若反抽到位展开回落,则就是黄金入场做多的时机。美元若展开反弹,则就是黄金的做多时机。

  原油方面,上周尾跌破70.6支撑点,短线滞涨进入修正,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日线上,价格跌破5日均线支撑,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测试更低的支撑。所以本周初先看震荡调整,下一支撑区域关注69.8——69.6区域,阻力71一线。日内操作方面,早盘小幅走弱,欧盘反抽靠近70.8——71区域先空看回落,等待价格触及70——69.6区域内再考虑做多看反弹,本周总体思路看震荡为主,震荡区间69.6——72区域,区域内高空底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