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继续小幅反弹等待高空

2018-05-14 11: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上周欧元先跌后涨,周图收长下影线小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符合月初预期,本周继续向上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反弹结束后,继续做空欧元中线下跌行情,上方重点关注1.2080和1.2160区域强阻力。今日短线欧元直接上行的概率相对较大,日内操作建议:1.195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925,目标看向1.2030和1.2080。控制仓量,严格止损。下周培训班开课,文字性汇评暂停一周。

  



  上周美指正如预期冲高后回落,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也符合月初预期,本周继续向下回调的概率相对较大,回调完结后,美指才能再次向上拉涨,下方重点关注91.80/91.60区域强支撑,回踩极限91.30区域。今天日内美指直接下行的概率较大,日内操作建议:92.50区域做空美指,止损92.95,目标看向92.00和91.80/91.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英镑一直在低位震荡盘整,周图收小十字星。从图形来看,英镑整体相对较弱,反弹无力。本周继续低震荡震荡或小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上方重点关注1.3730和1.3840区域强阻力,美指向下修整到位时,再一起做空非美货币。今天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3610区域强阻力,只有成功上破这里,反弹空间才能加大,向上测试1.3730或1.3840的可能性才会加大,不然会一直在下方震荡盘整,盘整到位后直接下行。

  


  黄金周五正如预期向上测试了1326区域,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的反弹修正行情还未结束,本周向上测试1333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到位后再高空黄金,目标1268/1248区域。今日关注下方1316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黄金继续震荡向上反弹的概率相对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319区域做多黄金,止损1312,目标1329和1333区域。若黄金直接下行至1306下方,则整理行情结束,直接下行的概率将加大。

  


  上周原油正如预期继续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原油还有一小冲,然后大幅向下回落的概率相对较大,上方重点关注72.15区域强阻力。本周图关注下方70.17和69.50区域强支撑,在69.50没成功跌破前,再次拉升的概率相对较大,上去后再高空,所以本周原油的节奏是先多后空。今日操作建议:69.70附近做多原油,止损68.70,目标看向71.20和72.10区域,若汇价到达72.10区域,多单全部离场观望,等待信号再高空原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