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废弃核试验场并允许现场采访 黄金能否继续反攻?

2018-05-13 13:13: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最新消息:朝鲜废弃核试验场并允许媒体现场采访!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当天发表公报说,核武器研究所等有关机构为透明地保障核试验停止,正在采取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的业务措施。朝鲜废弃核试验场的同时,将完全关闭核试验场周边。这周面对美元持续三周的涨势,黄金走势表现出了相当的韧性,而现在美元的动能开始减弱,分析师们表示,黄金有机会攀升至其交易区间的高端。而地缘政治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利空交织,后市能否强势反攻?

  




  重磅!朝鲜废弃核试验场

  据报道,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公报表示,朝鲜将一如既往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与稳定,同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密切联系并积极进行对话。朝鲜5月23-25日将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关闭仪式。

  报道中说,核试验场废弃将以爆破方法使核试验场的所有坑道垮塌,完全封闭入口后,拆除地面的所有观测设备、研究所和警备分队建筑的方式依次进行。废弃核试验场的同时,将撤走警备人员和研究人员,并完全关闭核试验场周边。

  而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如果朝鲜弃核,美国将为朝鲜提供经济援助。“如果朝鲜采取大胆行动迅速实现无核化,美国准备与朝鲜合作,使其实现与我们的韩国朋友同样水平的繁荣。”

  允许媒体记者现场采访

  据报道,朝鲜外务省授权发布以下决定内容:第一、为保障根据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决议举行的北部核试验场废弃措施的透明度,愿意允许国内媒体机关乃至国际记者团到现场采访。鉴于核试验场狭窄,国际记者团成员限于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南朝鲜的记者。

  第二、为保障国际记者团成员的访问及采访将采取以下技术性措施:为所有国际记者团成员利用北京至朝鲜元山航线提供专机,并采取开放领空等必要措施;为国际记者团成员在元山特意准备宿舍和记者中心;为国际记者团成员编组从元山到北部核试验场的特别专列;鉴于核试验场位于人迹罕至的深山,安排国际记者团成员在特别专列住宿,并提供相关便利;保障必要条件和协助国际记者团成员在现场采访和摄录核试验场废弃状况后在记者中心发稿。

  美朝首脑会谈即将开启

  据韩媒报道,对于即将在新加坡举行的“特金会”,朝鲜驻新加坡大使馆表示,此次美朝首脑会晤需双方共同努力,会谈“将会顺利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晤。

  据韩联社援引多位消息人士,在“特金会”敲定将于下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情况下,美方要求朝方将核弹头、核物质、洲际弹道道弹(ICBM)的相当一部分先运出国,朝方正慎重探讨此事。

  报道称,白宫一名发言人对卫星通讯社表示,美朝首脑会晤或持续“一天,可能还会延长”。这名官员还表示,新加坡被选为美朝会晤地是因为其中立和安全。

  这将是美国现任总统首次与朝鲜最高领导人会晤,因此备受外界关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