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周一黄金就是看反弹,1302再成中期分水岭!

2018-05-07 11:0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上周黄金5个交易日周初两天收阴,周尾3个交易日收阳;且非农数据利空不跌,黄金短线企稳将走反弹!

  一切价格的波动都会体现在K线上,同样消息面也不例外;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虽然整体利空,但黄金不跌反而走反弹。说明黄金空头下跌已经全面放缓,需要有一个调整反弹的过程之后才能再次走下跌!

  日线低位三连阳,周线则收取长下影小阴线;黄金在逼近1300关口之际空头下跌放缓,且多头企稳,短线迎来反弹契机;虽然趋势空头,但我们认为1302位置具备多空分水岭的可能,需关注后市运行情况。目前下跌趋势加速线已经被上破,这进一步加强了多头走势;今日周一,维持我们周评观点不变。周初继续看反弹,下方关注盘中支撑1314/3,重点是1308/7位置;之上保持看反弹,目标预计上破1326冲击一次1330-35位置。其中1335是重要的位置,1356-1302黄金分割0.382,位置,1329是50%位置!反弹不能破0.382,可以试探,否则反弹会演变为多头!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前早盘多头延续上周五多头,开盘冲高,关注1313/4支撑;因此,操作上,建议日内以1313为多空界,之上先操作多单,目标看涨1326~30之上;对于空单等待拉高1333一线参与,损1337之上即可,目标1320~15短线,波段1308~02破位!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一样,上周探底回升,周线收高;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白银回撤16.0区域后迎来较大的反弹存在见底的可能。不过,趋势上改变之前,我们保持谨慎看空思路。上方建议关注16.80以及17.0压力压制,下方短线支撑16.40,重点16.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短线强势,中期空头遇强劲反弹,因此整体先看震荡运行;操作上建议反弹16.80做空损17.0,目标16.40~20出局,下方回落16.20做多损16.0下,目标回头看16.55~80!

  TD金银以及纸金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策略暂时维持不变,趋势转变则作调整!建议继续持仓纸金银获利减仓后的多单,等待补仓!TD黄金剩余空单持仓,短线还有反弹,当前加仓空单稍作调整,建议272~3止损275,目标268/9,下破看265!TD白银,则3650以及上方加仓做空不变,损3710,目标3580/90;须提防多头见底,随时准备介入波段多单!

  美国原油

  上周原油打破高位震荡走势,多头强势上破,短线维持多头强势格局;预计站上70.0应该不难,并进一步上冲72.0乃至75.0位置!下方69.0~50作为前期高点,突破后构成反向支撑,今日周一我们重点关注,这里之上看涨!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因此,鉴于多头强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下破69.0损,目标70.0~50短线,金包银72.0!日内如下破69.0则建议观望

  国内原油期货

  周五向上突破,价格创下上市以来高点457.9,日线以及周线全部收取大阳线!预计破高后多头将有望继续上扬,下方关注449.0/450.0关键支撑位,逢低做多,看460.0~465.0,下破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