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理金升财:黄金顶底换转初步完成,黄金今将再破新高!

2018-05-07 11:02: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理金升财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行情无论大小,我们都该坦然待之,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博取最大收益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忘初衷。

  今天黄金主要讲两个问题

  一,利率与非农行情走势惊人相似,并指出方向;

  



  上图是我所标出利率与非农时期的行情图,为了大家能清晰看到,所以选择的周期时间为30分钟

  蓝色线为数据公布之前,红色线为数据公布之后,从图中可以很看到,在数据公布之前行情都走出一波探底,在利率行情探底为1303.8,在非农行情探底为1307.86,这两个底位置相当重要,等下会再次细说。

  数据公布之后黄金价格都瞬间走出一波拉升,然后再次下跌,最后在半夜时间段再次缓慢拉升。

  这给出了我们两个信号:

  非农之时的低点被守住,并形成小型W双底,而且两次数据支撑位在上移,由最初1301.7至1303.8再至1307.8

  数据后期行情必定破新高,利率行情数据行情给出高点1313.5,数据过后给出1318高点位置, 非农数据公布时高点为1315.26,目前已经破位达到1317.11;

  这两点都比较微妙的给出了我们一个看涨的信号,有细心的朋友应该可以查觉到,虽然美指目前还处于高位,但黄金从短时来说多头已经慢慢崛起了。

  下面我来讲第二点:

  黄金小时级别已经完成顶底转换

  


  从小时级别来说,之前的下跌从1355.8至1302.3所形成的下行趋势线上利率行情过后已经被打破,前且在非农行情时再次受到支撑。这就是上面所说的两个低点1303.8和1307.8,并且形成了一个短时间的上行趋势线。

  这种形态在出现在顶点或者底端时一定要注意,这可能是行情即将反转的信号。

  从小时初步形成的上行趋势线来看,目前本周的最强支撑在1310-12附近。这将是本周做多的最好的点位,如果达到这个点位,可以去布局一波周内多单。

  上面我们已经确认了下方支撑,现在我们再从四小时级别去确认上方的一个短期压力。

  从4小时来看,黄金本周需要注意的是前期两次探底所给出的低点1320,这也将是我们今日做单需要注意的一个压力位置。

  


  本日可能出现两种可能:

  1320受阻,则可能会再次回落至1310附近去寻求支撑

  1320冲破,则可能会继续上冲至1326-1330一线

  所以黄金今日做单需要重点关注1320压力情况。

  文/理金升财

  以上为个人浅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将风险放在第一位,再去谋划利润,盈亏自负。友情忠告:远离短线交易,盈亏比小于3的不是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