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依托区间底部反抽原油等待回踩确认   

2018-05-07 11:0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依托区间底部反抽原油等待回踩确认

  我们一直认为在所有的损失之中最严重的并且代价最大的就是对于自己丧失信心,一个成功的交易者绝对是需要从自信开始的。在交易执行之前进行自我怀疑是有必要的但是一旦交易执行后千万不要自我怀疑,因为我们在执行交易之前已经是把所有的方面都会去思考到,这个时候要是再去自我怀疑就是对于自己核心思路的不信任那也谈不上以后能够盈利了。

  我们在上周五的时候很清楚的说过不管非农数据表现如何,只要黄金守住1306-08附近的支撑节点就可以继续看涨,很巧合的是黄金上周五回撤低点也就是1308那么参考思路做多的在今日黄金反抽到1318附近已经取得了盈利。目前黄金价格应该是再度回到了1310-6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那么如此来看近期的下跌已经结束。

  



  不过我们要知道的是上涨比下跌来的困难,就目前的技术走势而言黄金认为会继续震荡测试底部然后反抽的上涨走势,依然关注的关键阻力是1325乃至于1335附近位置,基本上近期的关键阻力会是这里的位置。日内思路而言我们关注下回踩1310-12附近的支撑在继续考虑做多,暂时看做区间内的震荡调整短线倾向于回踩做多走势。

  这一次有参考在1308做多的黄金可以盈利减仓持有,不排除是一次比较好的波段机会,特别是有同步做多白银的继续持有,对于白银我一直是保持着长期看涨的思路态度的。

  原油上周五也是走出了67-69的区间内震荡格局,目前早盘时候原油已经测试站上了70以上的关口,这一波原油维持高位震荡后继续走出了67-69的区间内格局后继续看涨到73-74附近位置,所以在目前朝上突破的时候暂时不要考虑做空,不过我们依然是建议耐心等待回踩确认一次69.20附近的机会在去考虑做多。【撰稿人:李兴淼】

  若是李兴淼的文章分析符合您的看法思路还望能够关注评论转发,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