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横盘震荡突破后,原油继续涨,黄金短期看涨周内预防再次回撤

2018-05-07 09: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 博士金评

  最让一个人遗憾的,不是他毫无作为,而是他毫无行动。不去追逐自己的目标,你永远无法让未来的自己的活成你现在想成为的模样。新的一周,早安!

  上周五,最大的收获是原油突破了上涨了!

  原油在高位横盘已经半个月,这半个月有人看空有人看涨,但是我始终看涨,不仅如此,对于原油的走势,我从去年年底就是看涨态度,并且近期我们布局的65.6和66.8中长线多单,现在还持有着,目前73-76不变!

  



  任何走势的出现需要契机,原油上周五提示了预计要爆发了,我的主因是地缘政治,5月12日是伊朗核协议的最后期限,如果过了5月12日还未爆发就有深度回撤的可能。所以,越是靠近风险事件,越是爆发的敏感时间点,趋势和外因结合在一起,就成就了一段趋势。

  原油跟进的操作是今天要说的,趋势行情下不能以常规行情的操作手法对待,既一段趋势走出来后,不会有正常的回调,所以今天原油69.6附近即可做多,周内目标71.8,中长期目标73-76!

  黄金:1300或许跌不破了

  美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小时薪资增幅一年以来最低水平,失业率下降到3.9%,报告出来后,美指先跌后涨,黄金先涨后跌之后再涨,总体震荡。

  从数据的层面理解,非农不及预期,利多黄金,但是这份报告出来后,6月加息的预期可以说达到100%,我们仍要预防加息前黄金下跌逻辑。

  COMEX多头头寸在总持仓的比例达到峰值的信号,这点我不得不担心黄金下跌的空间有限。

  


  基本面则有支撑黄金的因素。

  一是中美贸易谈判虽没对外发布结果,但是可能肯定的是分歧较大;二是美国仍有退出核协议的可能;地缘政治风险存在支撑金价。

  对于黄金长期的看法,加息后做多依然是贯穿整年的操作战略,但是目前离6月利率决议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这个时候如果要做中长线黄金多单显得时机不对。

  5月份黄金的走势我的预测是震荡运行,6月后会有波段上涨走势,这期间我们暂以日内交易为主。

  


  今天黄金有到1323的短期趋势,日线的机构看,本周有可能冲高再回落到1308附近,1300短期我的预测是跌不破。

  日内交易计划:

  1::亚欧盘1311做多,止损1307,目标1322。

  2:美盘见1323/1324做空,止损1328,目标1310。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