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数据不是洪水猛兽,抓住核心做交易!

2018-05-04 20:2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今晚8点30分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这是市场上的重头戏;对黄金以及外汇都将带来重大影响!在大数据面前,我们需要有一颗敬畏的心;做好风控,迎接属于我们的利/润!

  这里我们介绍一下什么是非农就业数据

  我们知道美国是世界第一经济大国,其人口主要以城市人口为主,农业人口占总人口1%多点;所以,农业人口就业情况可以忽略不计,那么就需要关注非农也人口就业数据了!因此,顾名思义,非农数据就是反映非农业人口就业情况的数据;数据能够全面反映美国就业市场状况,进一步反映美国的经济情况,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经济指标;其重要性说夸张点,要重要于GDP数据以及其他常规数据。数据主要包括新增就业人口、失业率以及平均劳动时长以及劳动报酬率等。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新增就业数据以及失业率,数据公布瞬间一般会引起黄金、美元以及相关外汇产品的较大波动。

  



  日内黄金横盘震荡运行,谈不上强势或者弱势,属于非农就业数据前特有的走势!在早盘文章我们做过重点强调,日内需要密切关注1318/20区域压力,之下还是空头运行为主,上破则行情走强!下方支撑方面,近期虽然空头为主,但并没有能够展开大幅度下跌;在下破低点后多以震荡和短线反弹运行为主。所以,1300这个关口不好破,本周连续测试1302后走反弹,所以晚间需重点关注这里!非农来袭,但打破1320-1302区间有难度,除非有较大的利多或者利空刺激;我们来看一下数据

  


  新增就业人口市场预计是19.2万人,前值是10.3万人;失业率市场预测值是4%,前值是4.1%。失业率相对来说表现美元新增就业人口影响大。近阶段失业率基本处于4.1%,本次预计4%,从美国近阶段公布的数据来看,符合预期的可能性比较大,我们重点看新增就业人数

  如果新增就业人数高于19.2万人,说明就业市场良好,那么对黄金构成利空,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多,预计黄金将会呈现下跌。

  如果新增就业人数低于19.2万但高于10.3万人,位于前值和预测值之间,则对市场影响不大,黄金走震荡概率较大。

  如果新增就业人数低于10.3万人,则说明就业市场比较差,则对黄金构成较大的利多,黄金将有望上涨,并不排除突破1320压力位。

  从上次非农就业数据以及近阶段美国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和本周三adp就业数据来看;今晚就业数据高于10.3万基本没有悬念,我们需要关注能否高于19.2万人;整体来看,我们预测数据于对黄金构成利空概率较大!

  结合对非农就业数据以及技术面,今晚我们重点关注1320~1302区间,整体偏向看空!操作上,主要以1320为压力做空为主,上破严格止损,目标看跌1307-02,破位考虑加仓做空!对于1302如数据只要不是重大利空,可操作短线多单,下破止损,并考虑反手做空!

  白银方面,保持早盘思路不变;有反弹的动能,但整体以看空为主!建议反弹16.70以及上方做空,损17.0,目标看跌16.20;先回撤16.20可操作短多!

  


  美元指数高位横盘震荡,多头呈现遇阻,但依旧是多头趋势;晚间盘中支撑92.20,重点92.0多头中期支撑,不破依旧看涨,下破则短线转空!对于其他货币,参考美元指数操作,重大数据行情,谨慎交易!

  


  看下原油,近期观点明确,就是高位震荡!那么今晚依旧看区间运行,上方压力69.0~69.50区域,短线周二高点68.80/90位置;支撑方面很简单,67.0区域是重点。日内行情震荡,偏强运行,但上方压力不破不看张;操作上建议以69以及69.5为压制做空,目标68以及67.50进一步67.0!多单的话,破69.5参与或者回落靠近67.0参与!

  


  国内原油和国际原油一样,高位震荡运行!但晚间看回落为主,关注449.0压力;操作上建议447/8做空损450,目标445-440破位至435!对于做多,回撤靠近435或上破450参与短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