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1300有跌破的概率

2018-05-04 08: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目前市场对于黄金1300是否能支撑住的看法很多,我的看法是1300还是有概率会跌破。

  首先今天会受到非农数据的冲击。

  本次非农数据一定会大于10.3万,至于能否大于预期(19.2万)显得不是很重要,20万左右的就业是去年以来的常态,这点美联储也认可。

  鲍威尔上台后虽然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和耶伦时代相同,但是有一点不同,耶伦时代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虽然也是加息,记得2015年全年都在唱加息,市场预期是2次,但直到年末才加息一次,直到2017全年预期加息三次才算真正落实,耶伦时代的加息是谨慎的,原因之一就是通胀不达目标。而现在通胀基本到达美联储的2%的心理预期,鲍威尔与耶伦时代的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不同那就是加息的步伐加快了,6月加息可以说是榜上钉钉,甚至2018年可能会加息四次!

  所以,偶尔一次就业数据爆冷并不能说明美国就业市场不行了。

  目前美失业率维持在4%的低位,薪资增速虽然放缓,不排除此次数据失业率继续下降,薪资增速开始上涨。

  非农数据,我更看好利多美元。

  说到美元,不得不说目前的技术面。

  



  首先美元此次突破是突破了2017年全年熊市的长期趋势线,美元站稳91之后就没有任何理由持有贵金属和非美货币多单。目前美元在92.5附近受到2017年1月高点起始的趋势线压制,同时也是17年12月高点的78.6%回撤,技术上存在强压,昨日美元日线也收阴。

  我对美元的看法是,短期技术修正有是很正常的事,若以此判断美元这波反弹结束为时尚早,美元很可能在技术修正后继续向上突破,到95附近结束这波涨势比较合理。

  所以,1300仍有概率跌破,昨日的反弹只是这波跌势的插曲,今晚是重要时刻,很大可能今晚就会破,1300破了,下方可以直接看到1292。

  


  操作计划是:早盘1312.5轻仓空,小止损1316,美盘前目标1304,这单顺利的话可出可留,留则下移保本止损。因为非农也预防冲高回落,上方压制位1318,如果非农数据公布后数据层面是利空,黄金则上涨,冲到1318附近继续做空,止损1325,目标还是1304,破位1300加空,目标1293。

  原油:技术上震荡,这点不用多说了,每次回撤到67附近上涨,但是上涨不能破前高,这种就是典型的横向震荡,这种震荡已经持续了半个月。

  原油什么时候爆发?

  首先,我对原油中长期看涨的思路不变,5月12日是最后期限,如果5月12日之后不能涨,就要考虑原油可能会再回落到65附近。

  5月12日是伊朗核协议的最后期限,伊朗曾表态不会接受任何修改,美国则是不修改就退出,这事很可能闹僵,最后的结果是伊朗受到制裁,地缘风险爆发。

  


  昨天我们说靠近67附近做多,今天继续做多策略,靠近67附近依然可以做多,止损0.4美金即可,不过昨天收阳,今天在技术上做多的位置可以上移,67.65-67.8区域见到也可以做多,止损0.4美元,今天目标68.8-69.2。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