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反弹是做空的机会,eia数据前原油47之上先看涨!

2018-05-02 14:14: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昨天跌破1310支撑位最低至1301/2位置,日线收取中阴线;在触及1302后空头并没有继续下跌破1300,而是短线企稳走反弹!今天亚洲盘最高已经触及1312一线,反弹10个美金,当前反弹动能减弱。从盘面来看,对于黄金空头依旧,1302止跌开启的上涨也仅仅是反弹;4月份月线对多头构成较强的压制,且周线空头向下。因此,今天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反弹高点了。当前反弹试探减弱,不过4小时图看还有反弹空间;上方1316一线存在较强压力,同样是昨天高点位置,日内以此为防守看跌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1314-5做空,目标回头看1305~2,下破则看1300全面破位!对于多单,欧盘先回落则参与,直接涨则等做空!

  



  原油近期是震荡走势,昨天日内震荡下跌,美盘行情有较大的反复;在上下拉盘后一度跌至66.90,尾盘反弹,日线收于67.40一线!昨日收取中阴线,但对67.20-67.0构成刺破,行情依旧回到震荡区间。今天有美国eia库存数据公布,预计数据前震荡反弹运行为主;从凌晨API库存数据来看,晚间数据利空是大概率事件,美盘则看跌为主!建议继续关注67.0区域支撑,上方重点压力依旧是69.0-50区域!因此,区间内操作,数据前看涨为主;欧盘67.40之下即可做多,损66.90,目标看涨68以及68.,50之上出局;待数据前后做空,参考位置68.80-69.30,上破69.50损,目标68-67,下破持仓!重点提示,日内如下破67则多单不再参与!

  


  国内期货原油,维持思路不变!白盘以436.0为低点做多为主,目标445即可;晚间则拉高做空,压力445.0以及449.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讨论;如觉得我们的分析对您有帮助,请关注我们,举手点赞或转发文章,谢谢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