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02和1308多持有 1302本次低点确认

2018-05-02 10: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交易是需要当机立断的,这句话送给大家,也是高人今天想说的主题!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古语已经给了我们很好的解释,如果本周后续的几个交易日至隔夜1302低点企稳上涨,要后悔的应该有很多人吧。

  周二文章《高俊程:黄金变盘窗口在周三》给到了近期很明确的思路,考虑到美元指数上涨到92美元目标,必定不会是直线上涨上去,总会经历大级别的回踩行情过渡,那么黄金想直接下穿千三关口,还缺点时间!所以本次靠近千三之上看震荡区间底部企稳,走再一次的区间循环,也即是区间底部向着区间顶部运行。

  那么靠近千三关注的点位肯定是前期的两个防守位,分别是1303和1307-1308,依托这两个位置我们看好金价在底部企稳再走一次区间循环!当然分析永远不会是100%验证的,行情是能够相似但是不会完全相同的。高人在周二预期在1307-1308上方找位置介入,看在1307-1308防守住然后展开上涨,实际布局上高人也提示在1308给到了多单策略,做到了知行合一!

  当然这样的知行合一,代价也是有的,周二尾盘多单持仓一直是亏损状态,所幸考虑到千三附近的行情有不确定性,所以1308多止损给到了1301,庆幸没有扫损!黄金最后还是持续下跌到了1302,接连刺穿了1303和1307-1308。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回到开头说的了,交易是需要当机立断的!既然此前预期本次靠近千三之上看震荡区间底部企稳,即便1308给出多单策略被套,即便价格跌到了1302,继续介入多是义无反顾的!所以目前两个策略入场,1308多以及随后再次提示1302介入多。

  



  当然有人会问,如果跌破1300怎么办?没有如果,它目前没有跌破1300,跌破了转变思路!没有跌破前维持此前的思路,做到知行合一!而不是明确的思路下在关键时刻还在犹豫不决!这让高人想到了4月给到的1355布局波段空,文章以及视频解盘都给到了很明确很直接很干脆的布局,就是依托1355布局空,但是有多少人执行了?有多少人事后后悔?有多少人看对了没做对?这个市场上太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已经不新鲜呢!没做上就是没做上,错过就是错过,交易是当机立断的,这句话高人已经说了三遍!

  目前还不能确定价格在隔夜低点1302走了企稳上涨,毕竟目前价格暂时还在低位运行。那么高人相信,在随后的几个交易日,金价持续上涨到1310,1315,1320,持续走高之后,因为价格已经持续走高了,由不得你不相信,它真的就是在1302走了企稳上涨!你要看价格涨跌判断行情,那么就随你呗。

  至于做多目标看哪里?高人暂时还不想告诉大家,就是不想说任性,说的再多你不信也没有意义,时间会证明一切!当然到后续,高人不希望出现,你做空被套而高人做多止盈,你跑来咨询怎么解套。更多的是希望思路打动了你征服了你,我们在一起探讨交流进步,这才是高人愿意去看到的事情!

  另外外汇货币对方面,应该也是随着黄金这波企稳上涨,要走出一个大级别的反抽行情,所以还是如前文所说,不追空原则!等待这波反抽企稳再次介入波段空下看新低,这是直盘货币对统一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