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4.29非农周伦敦金调整后继续空

2018-04-29 17:12: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1.日线上看黄金日线继续维持在1307-1360大结构中震荡盘整,而近期受到美债收益率提高,美指强势走强,黄金承压下行,周线自冲高1336后受阻回落,最低到达1315,周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表现的偏弱势,日线阴阳交替下行,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一般性行情如果破位结构性点位,势必会走单边趋势,而本周黄金破位1320一线后,下跌的力度却不如人意,咱们本周空单也是获利不菲

  2.受到美指走强影响,黄金整体表现为震荡下跌的局势,周初破位1330一线,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周二下探拉升走反弹,日线以阳线报收,随后周三继续受压1333一线大幅度走低,周四反弹1326.5一线受阻继续下行,日线持续收阴,周五企稳后再度走反弹,整体呈现震荡下跌的局面。

  3.下周行情分析:本周持续下跌,黄金周线继续收阴,而周四下探周线布林带中轨并未进一步走低,短线还是存在一定支撑的力度,周五获利回吐,修正反弹,下周操作上短线继续看震荡偏空,而如若一旦破位本周低点1315一线,则有望打开下行调整的空间,从日线来看,本次自1356开始的下跌走势仍然未能改变,同时前期1302.7-1307上升趋势线依旧有效支撑,下周上方重点关注1328和1333这两个位置,如果1333突破,那么咱们调整思路做多,不破依旧是空头思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28,1333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 :  1318,1307

  伦敦金下周一具体操作建议反弹见到1327-1328继续空,止损1333,目标先看1318,破位看13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