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美指走高令金价节节败退后市交易趋势分析

2018-04-28 17: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李东品金:美指走高令金价节节败退后市交易趋势分析

  金市周语

  本周开盘于1334.79,收盘于1323.76。本周整体跌11点,收得一根下影线阴柱!本周黄金总体走势偏空,在周一一根跳空阴线后出现了持续性回落的行情,并一度失守1330/1320关口,创出近期低点于1315.14美元。

  黄金技术面

  从月线来看,技术指标CCI(14)和技术指标RSI(14)水平运行至116和56指数处。从月柱K来看没有明显的阴阳柱的力量对比!月线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没有明显的多与空,前4月的收线都是在5日均线上方, 并且收盘价格一直处于涨势中。从保守的策略,还是以低多为住!从周线来看,周线收得一根下影线阴柱,从技术本周是先大跌后小涨止跌型收盘,技术指标CCI(14)勾头向下,运行至零下70指数位置,技术指标RSI水平运行至52处!周线短线看下方支撑是5日均线波峰位置1315位置,上方方阻力看10日均线和5日均线1330/1333位置!日线方面;昨日收得一根阳柱,淹没了周四的阴柱,从日k线上看周四和周五一阴一阳,相互抵消,阴柱开盘价收盘价和阳柱收盘价开盘价都一样,那么下方的1315一线位置是一个关键点位置肯定有大量兵力把守,上方1325/27位置是一个短线阻力位置!从技术指标CCI(14)和RSI(14)双指标偏上运行。综合分析个人认为金价如果突破1333位置算多头占上风,如果强势突破1337位置,那么后市金价将破1366位置!如果金价跌破1315位置那么下方可能看前期低点1307/1302位置!(个人认为情况较小)!本周五美元指数持续上涨到92的时候黄金和白银却没有一点跌势可言,那么我们可以这样理解,金价可能有一种力量支撑,那就是需求,那么个人建议低多操作为主。个人坚定认为金价在后期大趋势中依旧看涨,特别是第二第三季度!(除非股市问题,和平年代金价就是如此)!

  



  交易小技巧

  我们经常会听到老师在给策略是会说“在xx区间到xx区间内高抛低吸”,但殊不知这是交易中最高境界。对于非专业人士,李东建议,千万不要养成高抛低吸的交易习惯!

  高抛低吸的交易方式的局限性很大,需要你对这个市场和当下行情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

  一:你要非常肯定现在盘面就是出于震荡市,而且必须明确是在什么区间震荡,这样你才会设止盈和止损点。

  二:高抛低吸有别于趋势单,它的盈利是靠一笔一笔的积累,不可能仅凭一笔交易获得暴利收益,因此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和定力。并且,对于交易心态不沉稳、交易纪律不严格的朋友而言,高抛低吸的最终操作就是“一赚二平七亏损”。

  知名财经专家——李东品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