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走势优柔寡断,周一又成迷?

2018-04-29 17:12: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这个周六就这样在我们眼前流逝,而这个一周也只剩下不多的时间,众人所期待的五一劳动节就这样在时间的流逝中向我们袭来。很多时候不经意间错失了太多,在我们未来得及感受就被时间带走,由此可见,生活远比我们想象得要不可思议的多!

  假期是我们在工作之余一个休息、调整、总结的时间,已经盈利的朋友可以放松一下,亏损的朋友也不要气馁。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是想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来改变或提升更好的自己。

  本周黄金走势震荡回落的态势十分明显,最低回落跌至了1315美元一线,空头向下成功了推动了一大步,可谓是重大胜利。其主要影响金价的下跌主要源于两点:其一,由美元良好反弹回归92一线对现货黄金形成了很大程度上的打压。其二,就是避险的消退,包括前段时间的中mei贸yi战以及叙li亚事件导致的避险情绪的退潮加深了黄金回落。那么在没有外部消息刺激的情况下,黄金的走势主要受制于美指的走势,另外遵循技术面运行。现在黄金的空头趋势十分明显,而美指下一步是继续反弹,还是回落,这将直接影响黄金下一步走势。

  


  根据目前的市场表现情况来看,火狼认为现在的美指反弹还没有结束,此次美元打破下降通道站稳上升通道情况下不可能立马调转枪头下跌,而且后面还有美联储货bi政ce会议并且这次会议鹰pai论调最为高调情况下为铺垫,从而我个人认为美元还有上涨空间。不过,根据当下市场的情况,现阶段美指的反弹不太可能呈现单边的上涨,更多的会是震荡向上,所以黄金的下跌也不会呈现一跌到底的局面,必然是跟随美元的走动来行走。因此,我们要把握好这个空头切入点,不然很容易在低位冲杀进去的空头被反弹给打掉。尽管是方向是对滴,但却是得不偿失。

  综合上述所言来看,火狼认为短期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可能意味着黄金要测试1310美元附近的重要支撑,毕竟自1月份突破以来每次都出现回落。在短期时间内,可能会有像叙li亚事件一样的全球不确定性消息面使黄金价格保持在1310美元上方,但这并能够使其黄金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从而很大可能突破支撑将下行空间打开走向1280美元一线,由此我个人依旧看好下周黄金再创新低。

  


  总体而言,看空归看空,这个市场还是瞬息万变的,下周一开盘先不急着介入,还是先看一下亚欧盘的涨跌幅度,只要没有突破1326美元-1330美元这两个阻力区域,随意找个高点介入空头之中就行了。反之,只有涨破1330美元一线阻力,我们才能切入到多头反击序列当中。

  周一需要关注的重要支撑位:1320美元-1315美元-1309美元

  周一需要关注的重要阻力位:1326美元-1332美元-1336美元

  4月30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的自开盘1323美元一线直接空,防守1326.5美元,目标1315美元-1309美元

  2、打破1326美元后首次触及1329美元一线杀空,防守1333美元,目标1320美元-1309美元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