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联储会议纪要山雨欲来,非农之前黄金依旧探底回升!

2018-04-29 12: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成功者不是致力于改变世界,而是善于变通适应世界。只要一心向前,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要萎靡不振,只会错失良机。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即便是路上没有阳光,依然会坚定不移的前进。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本周,朝韩领导人迎来历史性会晤,避险情绪降温。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重要心理关口,美国GDP数据优于预期,助力美元大幅攀升,创下年内最佳单周表现。而金价则惨遭“滑铁卢”,延续上周下跌趋势。下周,市场需要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国非农报告等重磅事件,届时,将对黄金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下周四(5月3日)凌晨两点,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将发布货币政策决定声明:不会有最新的经济预测,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消化今年剩余时间里三次加息的预期。

  美联储鹰派论调为6月加息做好铺垫,可能会推高美元,并拖累黄金跌穿关键支撑。美国4月就业数据将在下周五(5月4日)公布,非农数据作为重大风险事件,将对黄金市场产生重要影响。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8.5万,失业率为4.0%。除了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和失业率之外,投资者也将关注薪资数据。若薪资增速加快,可能暗示通胀压力正在加大,这将提升外界对美联储年内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提振,黄金将承压。黄金1350下跌之后,目前跌幅超过30美金以上,下周黄金依旧看好反抽布局短线空!

  4月29,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一周时间没有看黄金的走势,周末打开盘面,黄金跌破1320,大家都知道黄金具有保值的效果,不可能一直跌,也不可能一直单边上涨,其实看懂了趋势,万变不离其宗,针对近期黄金单边下跌,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近期日线一直保持收阴的格局,做空依旧是当前的首选,但是切记一点,不要去追空,谨防出现阶段性的反抽走势。

  2:日线这一波0.618对应的点位1317,不容小觑,首先抛开消息面,技术面回归理性之后,回撤布局短线多。

  3:连阴之后的反抽,看似收阳,就定义反转信号,更多保持观望的思路。

  4:上涨的走势,切记不要去追涨,等待心目中理想点位布局,宁可错过,不要做错!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4小时明显三重底底部形态,所以下周大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再加上下周又是数据周,不容小觑,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黄金探底回升之后,价格刷新低点之后的反抽,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做空要保持理性,再加上小时线明显底部形态,黄金短期大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再加上下周又是数据周,拭目以待吧!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25-1330阻力位,下方关注1318-13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1:回撤1318执行短线多,止损1314,目标看1324

  操作策略2:上方1327执行短线空,止损1331,目标看1320

  撰稿人:分析师王权理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