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做贵金属投资,这些你必须掌握了解!

2018-04-28 13:09: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本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不论结果是好还是坏,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行情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记住投资交易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有亏损的朋友也不要在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亏损。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生活工作,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的这样一个恶性循环,还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把你交易上的不如意统统交给我,我来为你点燃心中的灯;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从1365前的连续上升到近两个星期的连续下跌,短线上黄金多数都在走单边行情。本周初金价延续上周跌势持续下行,进一步跌至非农起涨点1322附近低点支撑,随后开启反弹修正,周三金价修正后连续走跌失守1322、1318两大重要关口;到了周四黄金价格延续弱势进一步下探低点至1317附近横盘,直到周五行情始终保持着冲高有阻,下跌无力的走势 ;面对这样的行情,消息面的出现只是浮云。黄金连续性的慢跌行情,确实害苦了不少做多的朋友,从大盘中我们不难看出,行情就是这么坑人,持续横盘后下探回升再次慢跌,所有的指标分析都是无济于事,再加上市场上普遍认为金价还会上涨,便对黄金空头失去信心。虽然本周并没有抓住所有的行情,但我们也没有空手而归,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都有不错的收获,在每天的博客更新中可以查看,如果不是在现货市场扎根好几年的人,本周的行情根本是难以把握的;小心驶得万年船,用来反思本周的行情再合适不过了!

  不管做任何投资,都不要把它当做是一夜暴富的途径,而是一次又一次利润的积累。每天的操作中,行情总是一直在走,所以单子的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进早了或者进晚了的话题是最没有意义的,设置一个自己心中的目标点位耐心持有就好。有亏有赚本是正常,盈亏有高峰,也有低谷;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降低风险的同时,也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保证稳健盈利,轻松做单;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所以无须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在这个过程中多少都会有亏损和低落的时候,但只要是伤痕总会复原,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怎么失败,这都不重要,只要之后方向选择对了,成功便不会太遥远,同时愉快的盈利一直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