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修正下跌口1326不破还看弱,原油收敛三角待破位

2018-04-28 14:4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本周基本上在上周金价上攻遇阻周收低回调之后,本周是配合叙利亚危机以及中美贸易战避险热度的退却,外加韩朝半岛走向和平签订无核协议的影响,在技术面以及消息面的双重支持下,黄金价格本周延续下跌,最低刷新至1315附近,二周五空头获利回吐黄金走起了反抽,纵使GDP数据利空打压,也拦不出空头大军在周末前出逃,最终黄金于日线级别强支撑区域1314-1308之上受到支撑,周线收取一根带有略微下影线的中阴,周线两连阴。

  那么对于下周而言,大周期上,周线两连阴,下破短期均线,日线持续压制在均线系统之下,看样子而言,似乎黄金周五的反抽仍然是属于修正的态势,因为不管是指标还是强度,都属于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没上破关键的指标压制,也没出现深度的大强度的反抽,那么结合而言,其实喻泽肖对于下周整体上来说还是暂时看好黄金属于偏弱的那一派的,退一万步说,至少不能因为周五的反抽就立马看转势,那样未免太过于墙头草,平时操作可能自己会把自己搞迷糊。

  



  对于黄金的短线而言,小时图收高,正好压制在了喻泽肖周五复盘中提到的下跌口1325-26下方,并且收盘出现了一定的回调,这表示除了日线级别的均线系统压制外,短线前期下行的开跌口也存在一定的压制,所以在黄金整个下行通道没有破坏的前提下,如果黄金欧盘后依然在1326之下受制,那么短线喻泽肖就还是偏向于看黄金的继续回调,但是如果连阳破位1326,那么短线黄金弱势结束转震荡,阻力位上移至1333-35附近,毕竟黄金这只是在箱体中的弱势而已,并不是属于破位下跌的弱势,下方之前提到的日线级别强支撑区域1314-1308是黄金后市能否延续这种弱势,需要破位的关键点,一旦破不了这里,那么就会跟前期破不了高点一样,弱势白走这一遭,继续探底回升走震荡,这波箱体震荡已经从2018年1月份持续到了现在,这次能有所表现,拭目以待。

  下周一(4月30日)开市黄金操作策略:若开盘黄金价格压制在1325-26之下,可以于午后1-3点博取空单,标准损,但是注意一旦欧盘走强突破1326.5,那么美盘前调仓出局,于6-8点的回踩修正反做多进去,看至1332附近,这也就表示黄金此次的回调结束了,回归震荡了,但是若黄金欧盘受到压制连阴走弱,那么可继续持有,看美盘继续挑战1314的低点支撑区域。

  


  原油而言,这没什么可说的,大家可以看图,原油自前期突破66.6的高点之后去到了另外一个新的区间,就一直走起了震荡的格局,当然了,这也是合理的,在新区间震荡收敛等待破位,然后再度挑战高点或者低点。但是根据4小时图来看,近期的原油区间收窄的有些过分了,68.45-67.35之间,基本也就差不多1美金的区域,喻泽肖预计原油在下周开市之后,恐怕不就就会破掉这个楔形收敛三角的限制,往上破位有望挑战70美元关口,往下有望挑战66.6的前期顶部的支撑,那么原油下周是去到70时代还是回归下破66.6回归原区间,这个就需要走一步看一部的,毕竟目前原有的短线走势太过于的反复杂乱,对于操作上,喻泽肖只建议给到67.3-67.1附近做多,止损66.6,其余位置不考虑,马上破位收敛三角的行情必然反复无常,少看多动这是上策!

  本文出自黄金理财师喻泽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