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 迫在眉睫!伊朗核协议会否是黄金最后的救命稻草?

2018-04-27 16:08: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修改伊朗核协议。联合国认为现存的伊朗核协议是符合各国利益的,无需修改。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称:俄罗斯没有看到伊核协议有任何增改的空间,并称俄罗斯外长和伊朗的外长将于4月28日在莫斯科会面,讨论伊朗核协议问题。美国和俄罗斯对于伊核协议的态度非常强硬,中东局势依然危机四伏。现货黄金周五徘徊于1320美元下方,伊核协议的不确定依然是黄金的强劲支撑。专家称黄金一直处于2015年末以来的上升趋势当中,未来有望突破1400大关。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 迫在眉睫!伊朗核协议会否是黄金最后的救命稻草?


  伊朗核协议问题迫在眉睫,黄金能否抓住最后救命稻草?

  4月25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回应美法欲修改伊核协议:“我曾听法国总统马克龙说过,他们希望把伊核协议作为一个基础,在维护伊核协议的同时,在其上附加额外的协议。我已经跟马克龙通了好几次话,还进行过一次充分的当面交谈,我已经明确告诉他,我们不会对伊核协议进行任何的增加或删减,哪怕是其中的一句话。伊核协议就是伊核协议。”鲁哈尼:“如果伊核协议被撕毁,我们将以惊人的速度,重启铀浓缩活动等核项目,特朗普竟以为我们在说空话,特朗普向我们发出的威胁毫无效果,美国对我们的威胁毫无意义。”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5月12日是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该协议。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 迫在眉睫!伊朗核协议会否是黄金最后的救命稻草?
特朗普


  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称:俄罗斯没有看到伊核协议有任何增改的空间,并且称:俄罗斯外长和伊朗的外长将于4月28日在莫斯科会面,将讨论伊朗核协议问题。

  据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称:伊朗不会为了迎合美国总统特朗普而接受一个修改过的伊核协议。

  美国和俄罗斯对于伊核协议的态度皆非常强硬,为全球政治风险埋下不可控因素,导致政治风险蔓延,由此构成对现货黄金的长期支撑作用。此外,伊朗和以色列的剑拔弩张,也极有可能会促使中东战火再燃,引发中东局势不稳定,助推黄金价格上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