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千三之上的反复行情不是短期过程

2018-04-28 11: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今天周评,强调一下核心表达思路,即本次黄金有望跌破千三向下运行,目标大致会看到1260-1270,但是靠近千三关口必定是有所反复的,难以走直线下破行情。这个在前文《高俊程:黄金跌跌不休是大势 千三关口难以直线下破》有强调过。

  格局是这么回事,但是在周五的布局还是太过期待金价能去直线试探1303-1307前期位置,所以给出了1318-1319空,尾盘空单一直处于小亏状态,所以遵循保本交易思维,1318-1319空提示1320附近小损调仓走人。

  回顾一下本周的几次布局, 上周1353-1354波段空于1333减仓1322全数止盈出局,1325-1326多1325保本调仓,1324空1316盈利减仓,余仓周五尾盘1321微利走人,1318-1319空1321小损调仓。整体来说下半周的布局并未像前半段那么维持靓丽,伴随着保本调仓也比较多,基本上亏损都控制住了,盈利稳稳拿住了,这就是高人强调保本交易思维的长处,大家可以借鉴学习。

  前面也强调过,如果只看黄金本身,下跌到前低1307-1308,或者1302都会去考虑低多,看大区间的继续循环整理。但是结合美元指数来看,大区间必定会走出下破,千三下破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也提到了,靠近千三关口必定是有所反复的,难以走直线下破行情,所以短期就会陷入一种纠结,大周期看跌破千三,短期几个交易日预计会在千三之上走反复,涨跌也就偏向于混沌。周五的低位企稳上涨也就成了一定契机,这也提示着勿过分看空!

  



  又要看跌破千三,又不能强行去追空,这种行情到底该怎么把握?遵循一个规律,大周期比如周线级别是看跌破千三的,但是日线级别四小时可以说价格还维持在1300-1360的大区间之内运行,只能说价格下破了1320-1355本次的一个底部区间,但是年初运行到目前的1300-1360大区间还依旧稳固。

  通俗点说,本次至1315企稳涨到了1325是一次支撑上行,那么反抽到位依旧可以介入空下看,而下方触及到1303-1307,可以再一次看好支撑区域的企稳上涨。所以可以预见,在后续的交易日里面,这样的企稳上涨以及反抽到位回落的行情,会经常看到!说的比较模糊,还需要结合具体行情做验证,但是整体的走势基本会维持以上的观点运行。那么本次预计上涨至1330附近,反抽到位还是会走继续下跌,而下方触及1303-1307支撑区域,如前文所说,还会走再次企稳上涨!所以近期行情,还是只能当作一个底部支撑区域的多次试探去对待。

  毕竟美元指数的中期看涨,是建立在周线级别,也给到了预期,从91美元涨到95美元起码也得1-2个月的时间周期。那么黄金跌到理想的1260-1270低位,也差不多得这个时间,甚至更长!其间的1300关口也不会说简简单单的直接跌破了,反复反复还是反复。所以大周期的判断基本维持不变,那么短期的走法就需要多加争夺了,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后续这段明确跌破千三之前的行情,必定是煎熬以及难以捉摸的!

  另一方面,直盘货币对持续阴跌,也不是想追空就能去追空的时机,起码要等待下周出现明显的反抽行情。毕竟一个下跌趋势不可能只有下跌,它总会伴随着反抽以及次级别反弹行情。所以直盘货币对的思路比较统一,包括欧元英镑澳元,等待明显的反抽行情,再做介入波段空下看新低的预期,而日元以及加元,等待回踩企稳看新高!5月份的行情应该会是比较纠结的,不会像4月份那么清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