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预料之中黄金空头获利回吐走反抽,原油鸡肋走震荡

2018-04-28 08:21: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晚的复盘可能来的时间晚一点,因为忙碌了一晚上,今晚完美结束了本周的操作,宵夜啤酒烧烤小龙虾走一波,那是必须的,接地气的生活方式,是我们金融人最喜欢的,真实的生活时刻提醒着自己保持着清醒,也只敢在周五稍微放纵一丝,带着微醉,写下这篇日内复盘,只为将技术解盘更加深刻的印在你我他的脑子里。

  黄金,今日是不是如期的上行了,回顾一下我白盘的评论,今日没写微头条的接盘,不是因为偷懒,是因为开了几个长会,确实没精力顾及到,但是只要认真看了评论的,不是一心奔着最后的操作建议去的话,基本都应该清楚,今日提到了关于黄金的两个要点,这喻泽肖就只针对这两个要点做一下复盘。

  第一点:关于空头获利回吐的观点,做交易的都知道,不管是现货,期货,股市,都存在散户对飚大机构大金主的情况,特别是现货市场,大家应该会经常见到大资金砸盘,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成交十来亿美元的买单或者卖单,短线快速的导致金价的拉升以及下跌,,原油同样如此。这重点就来了,本周黄金延续了上周的弱势,延续性的极弱下跌的背景下,这同样也少不了大机构的卖单堆积,但是这恰逢周五休市,为了避免风险以以及还未进入市场的大资金的收割,空头军基本都会选择在周五了解持有的卖单,那么卖单出逃,势必将会导致黄金价格的反抽,这就是喻泽肖今天重点强调的空头获利回吐的情况,为什么前几日一直看黄金极弱做空,今日却要首次提及要提防多头的原因。

  第二点:这还是强弱法则,大家关注了今日的评论的会发现,其实喻泽肖的操作建议还是给的1319附近激进空,为什么这个给,首先因为均线系统压制下,黄金目前还是一个极弱的状态,这不能因为我们担忧今日存在空头获利回吐的情况发生,而逆势操作,所以这喻泽肖的建议还是给的1319一线的空,但是却强调了这样一点,就是注意欧盘,大家记住,一个行情你若是当做延续极弱来博弈的话,那么欧盘空头是必要有所表现,连阴下跌破底出新低是对极弱延续最基本的尊重,而今日显然白盘多次下探没能走出新低,抗跌格局显而易见,那么美盘修正回踩调仓1319空单看黄金震荡短多,这基本应该没问题,算是对于我们的强弱法则的一个教科书一样的验证,这也是晚间1318附近出局空单反手做多的原因,既然不是极弱,既然定义为震荡了, 那么做空阻力位必将上调,那么短多利润就出来了,金价最高触及1323附近,利润空间虽然不大, 但是按照专业的解盘技巧来,至少风险降至了最低。

  



  对于黄金的后市而言,虽然今日多头再次修正,但是喻泽肖还是不看好转势的,毕竟黄金持续在弱势格局中,这里需要重提一点,极弱格局中,首日的单阳当做修正,是再次下跌的起跌点,按照目前来说,只要金价后半夜不过分回调,收取一个修正阳K是没什么大问题的,所以基本符合上面说到的一点,首阳并不是转势,而是为了更好的下行。其次,还是均线系统,金价即便今日首阳,但是依旧压制在全部的均线系统之下,属于一种价格等待指标的情况,那么在均线系统的绝对压制下,继续看黄金弱势依托均线下行,是没毛病的,所以,依旧还是可以趁着这波修正在1324-25附近短空(这除了是日线级别的均线系统压制外,还是前期弱势放量下行的开跌口),仓位大的也可以持有过周末,看下周黄金继续延续下行。

  


  对于原油的后市而言,其实喻泽肖想了想,原油确实没什么写的,短线的行情反反复复不延续,日线阴阳夹杂,典型的区间收敛震荡格局,操作起来确实没有最近的黄金顺手,基本而本周我们原油也只是在前半周下手几次,就是67.1两次走反抽的那两次,捞了两拨大行情,后半周一直是规避的状态,毕竟鸡肋杂乱反复的短线格局将增加操作的难度与风险。后市而言,黄金喻泽肖没什么多说的,震荡,66.6为止损位,靠近67.1附近或者稍微其上放点随便多,上方压制区域69.6以及70,这是喻泽肖看好后市原油继续挑战的高点位置,不要害怕原油回到66.6之下的原区间内,既然突破了这个区间去到了另一个区间,那么再想下来是没那么简单的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