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分合之间考验的是我们的综合分析能力!

2018-04-28 11: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或者也可以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所以当这个世界最牛的80后来中国之后,就表示那一条线上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说真的不要笑人太疯癫,很多时候只是我们看不穿而已,当我们作壁上观的时候,却不曾想当初这个80后顶着全球最大的压力前行,试想如果是我们任何一个人来演这部戏,你能不演砸了?所以当看到朝韩握手,迈过三八线的时候,感慨良多,石头落地,尽管对黄金来说不是好事,但对安全来说,对全球所有人来说,这是人类的幸事!

  如今的金融市场早已不再是单一的市场,全球一体化不是说说而已,当我们笑看黄金涨跌的时候,美指的关联性不得不思考,而国内A股虽然与外围市场的关联性又要小一点,但却是国内受众群体最广的投资,看来往后的分析师得是个全才,或者往后的分析工作得团队化运作,还好,经过几年的团队建设之后,我们已经逐步成熟,正在考虑设立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我相信,也是通过这次的事情,我看到未来拼的将是我们的综合分析能力,因为只有永恒的利润,什么赚钱做什么呀!

  



  我的个人意思,当然也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A股近期不乏利好,但用处不大,长期均线拐头,三角形态往下沿测试支撑,维持之前下跌深则2200-2500区域,浅则2600-2800区域的观点,之前还有一个观点,那就是做一波黄金再来抄底买股票,现在不那么乐观!

  


  一则美指有反弹迹象,如果按照震荡上升来说,之前受阻103.8回落,现在88.2支撑,看作正常的回调测试支撑,那么行情就可以开始重新上涨了,长期来看美元也不是单纯走强,现在算是一次中期反弹的过程,是否103.8到顶还未有定论!

  


  二则黄金高位震荡,1365双顶的威力不小,下方1303-07之前看是站稳了千三,但现在再回跌下来祸福难料,对于黄金来说,长时间震荡后再跌不是好事情,一开始首次触及1366的时候干脆那会正常下跌,那早就回调到位上涨了,可惜了,震荡越长行情越不明确,那么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但我说过今年看涨1450,现在虽然不那么乐观,但顶多属于混沌期,因为外部条件没有变,所以也不用慌,我们且看且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