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终极大考!重磅炸弹引爆 黄金走势将飞流直下还是否极泰来?

2018-04-27 14:27: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五,现货黄金在1320美元/盎司下方震荡,已经失守100日均线重要支撑,日内市场关注朝韩会晤以及美国GDP数据。北京时间周五晚20:30,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数据,初值往往对市场产生最重大的影响。据彭博调查,美国上季GDP增长率趋缓到2%,为一年来最低。前值为增长2.9%。分析师认为如果周五公布的GDP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扩大涨势,黄金空头可能会得到足够的激励,将金价推至1300美元。若数据疲软,黄金走势有望再上1320。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27日)

  德拉吉这句话引爆金市炸弹 黄金价格惨遭血洗!

  金正恩文在寅会晤成功!历史性握手 黄金大山压顶恐难翻身

   【金玉良言】

  据彭博周四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因美元走强且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多数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看空下周金价。在接受调查的13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涨(15%),6人看跌(46%),5人看平(39%)。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黄金交易员四周来首次看空金价。

  荷兰合作银行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美联储政策的持续收紧对风险偏好的影响,以及许多国家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的可能性,有证据表明,美元可能走强。”

  IG Asia驻新加坡的市场策略师Jingyi Pan表示,美元走强且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金价因此承压。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4月27日)投资者需关注07:01公布的英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07:30公布的日本4月东京CPI年率和日本3月失业率,09:30公布的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11:00公布的日本4月央行政策利率,13:30公布的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14:45公布的法国4月CPI年率初值,15:55公布的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16:30公布的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17:00公布的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22:00公布的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多空大揭秘】

  陈志文:黄金到底怎么走,直接上干货
 黄金目前处在5均线下方,偏空,短线偏空,按照理性应该反弹做空。日线继续阴线,需要阳线才能企稳反弹,下方的支撑区域在1310-1315内,这个区间内能起来吗?重点关注。积极点前期新低1308附近不跌破的情况下,可以短线做多,要设好止损……【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黄金空头有望跌向1300,原油十字线看调整!黄金当前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是空头占优,尤其是技术面已经下破1320区域支撑,我们进一步看跌;下方预计将跌破1310跌向整数关口1300位置。日内上方压力建议关注1320以及昨日高点1326/5位置。对于操作上,则维持逢高做空策略……【点击查看全文】

  景良东:黄金阻力1318,欧盘仍是下跌生命线! 黄金这两日的下跌,价格都是在前期开跌口附近下跌,形成二次回撤。而特别需要注意,昨日美盘下跌后,凌晨一直横盘,早间虽然有回撤,但没有破底,可以归结到修正里面。最难现在的位置,横盘。如果是当作极弱布局,横盘的高点就是进场位,而时间点一定是欧盘……【点击查看全文】

  中金怪杰:黄金持续震荡下跌,细水长流收割!  黄金日线再收大阴,日线级别5/10日均线的死叉形态得到不错的能量释放,趋势也得到延续到技术面,所以我们在今天的操作也一定还是主空布局,连续循环下跌,今日内下方或将测试或击破1310一线支撑……【点击查看全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1320上方空,原油回撤67.8介入多 近期,黄金价格一直贴着5日均线下行,每一次反弹临近这个位置都会延续向下,而今天的压力点在1321-22的位置,早间试探性的下探后,一直在1327这里徘徊,并无太大的波动,还是要等反弹之后再做空即可……【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美国一季度GDP“箭在弦上” 黄金多头“有心无力”难回天

  朝韩首脑会晤正式开始 黄金多头恐回天乏力

  前瞻:金市风暴又来袭!韩朝首脑会晤在即 黄金或“跌跌不休”?

  【往期回顾】

  青瓦台公布朝韩首脑首次会晤日程 黄金下跌是为更好的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