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有效跌破1320支撑 黄金恐探千三大关

2018-04-27 11: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下行瀑布流水,破位如期而至,巨量卖盘再涌入,金价痛失1320重支撑。昨日亚欧盘中金价长时间维持在1320美元上方整理运行,直到晚间美盘后段时间才下破前低支撑,盘中最低触及1315美元,全天跌幅超十美金之多,价格最终收于较低位置。连续两日下行都是卖盘力量的涌入所导致,足见市场空头信心十足。本周内金价相继跌破1330以及1320两大关口下进一步拓展出了空头区域,趋弱发展态势十分明显,基本面避险情绪的消退,美元的延涨都影响着黄金的发展。

  犹如昨日盘我所讲,趋势运行确立,空头下行成立,短期内反弹扭转弱势或持续大涨就要有风险事件的提振,否则弱势中难以实现较大级别的上涨。就在上周朝鲜一方释放出积极正面的信号后,今日朝韩两国领导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会面,成为继十一年以来的第三次朝韩首脑会谈,市场对此颇为关注。毫无疑问,围绕在朝鲜半岛间的风险危机已经基本解除,接下来或许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朝方领导人。每当朝鲜半岛局势出现紧张局面,黄金总会趁机上扬,然而韩朝关系迎来破冰之际的同时,黄金多头少了利好提振,前景恐将很是堪忧。

  随着美元的持续上涨,摆脱弱势下行局面后,能否实现再涨成为各大机构研判的热点。今日美盘中将迎来美国一季度GDP数据,若实际值呈现利好,美元定会重获上涨动能,同时也会提升美联储在未来的加息次数。当前可以看到能够支撑金价上涨的因素寥寥无几,但是利空影响却接踵而至,昨日盘中跌破1320美元支撑后继续下探,技术面上形成明显的弱势空头格局,加之风险事件的解除,经济数据的转好,黄金延续下行再破低点位置,寻求1300关口支撑的概率已经被放大,因此短期内交易势必维持顺势空。

  



  黄金:整理在蓄势,蓄势待突破,认准的方向一定要坚定,利润的扩大一定要耐心。昨日盘中金价在1320上方来回运行制造出太多的假象,导致我们入场的空单未有盈利就离场,不过最终的下探至少确认了我们坚定看空的观点思路是正确。日线上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且均线呈空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继续下探,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上,昨日后夜价格触低1315美元后有所反弹,可以看出反弹相当乏力,目前价格承压在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虽有超卖迹象,但不影响继续放量下行,4小时同样倾向看空。今早间价格维持低位徘徊,空头等待二次放量后的再下探,盘中避免不了会反反复复,不过维持高空思路不变,入场点最好待反弹1320上方后再行介入较稳妥。

  原油:69上方的压力已经确认,即便多空再怎么争夺,再怎么激烈运行,反弹难破就是难破,昨日盘油价就是下行后企稳反弹,恰好探至下行趋势压力位后即掉头。日线上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68关口附近,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开始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日线不过度看涨。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同时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继续下行,4小时空头迹象明显。昨日盘油价先跌后涨,可以说再度确认69关口上方压力位的有效,所以接下来的思路仍保持高空看下探寻求支撑位置,短期内没有在企稳迹象,或不能在破高,那届时空头或许就会出现一波深度回调。

  黄金策略:

  1:1322做空,止损1326,目标1310

  原油策略:

  1:68.3做空,止损68.9,目标67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