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4.26黄金短线底部背离,日内需先涨再跌

2018-04-26 08: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4.26黄金短线底部背离,日内需先涨再跌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9.9,开盘之后价格呈现小幅上涨,最高上涨到1331.7,之后开始了缓步下跌,早间策略也是给出了1330.5的现价空单,亚盘和欧盘价格一路走跌下来,在美盘阶段最低跌至1318.2,触及新低之后价格开始一直在1320一线来回走动,最终黄金收线在1322.7,如果后按策略在1320一线进多单的朋友,也是有一波小利润可以拿,昨日给出2单全部赚钱,盈利最少7个点。

  【国际消息面】

  周四(4月26日),美元指数上涨0.5%,收于91.25点,这也是自1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在一夜之间将昨日跌去了又涨了回来。自上周一以来,美元指数上涨2%,至92.01点逼近200日均线。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即将创下自1月11日以来单日新低。

  今天,美国国债市场也备受关注,因为收益率一直在攀升,每一个时点都创下了新的历史高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终于越过了3%的山峰,跃升四个基点至3.02%点,这是自201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2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了三个基点,达到2.49%,这是自2008以来的最高水平。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昨日下跌之后价格触及到布林带下轨之后,走出一波反弹,目前日线上依旧是呈现双死叉下跌的走势,并且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已经触及O轴的位置,整体思路来说依旧看好空头,目前MA5均线下压到1327的位置,日内如果黄金反弹到这一线,可以进入空单。

  4小时方面,昨日4小时从布林带中轨一路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由于收盘前的一波小幅反弹,目前K线粘合在MA5均线的位置,早间价格小幅向上冲击,加之MACD快慢线处于粘合震荡的状态,今天需防止价格走出一波小幅反弹,上面注意MA10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所在的1326-1327这一带阻力点。

  小时线方面,由于昨晚后半夜的反弹,目前小时线走出一波双金叉的走势,并且走出一波小时线底背离的形态,那么预示着后势有一波上涨的可能性,早间如果价格继续冲击,那么上方可能会上涨至布林带上轨1327一线。

  综合分析,黄金在连续的走跌当中,触及日线布林带下轨走出反弹,目前大周期依旧偏向于空头,但是小时线形成底部背离,短线有一波上涨需求,日内需要多加注意,不可过分追空。

  【黄金操作策略】

  4.26黄金操作思路:

  1、早间1322一线进多单,止损1319,目标看1326-1327.

  2、上方1327-1328进空单,止损1332,目标看1323-1322.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