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4.25不管晚间EIA如何,现在美原油空起来

2018-04-25 19:41:38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火狼论金

  4月25日美原油行情资讯以及技术面解析——

  原油突破关键技术阻力69美元一线为2014年底以来最高,但之后又重新收低于这些阻力下方。最近几周原油飙升,主要受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提振,而马克龙的言论引发了油市的抛售潮。如有任何迹象表明伊朗核协议将持续下去,原油价格势将大跌。而今日则需重点关注EIA数据,早盘API大幅利空,不可否认EIA利空概率较大。

  



  昨日日线收阴,承压前期高位,行情还是处于反复整理,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仍处于多头形式之中,这种震荡整理过度后就是下行走低,就像前期上破67美元关口后盘整回调修正,所以日内先看下方空间,加之行情已到周中,在刷本周高点后延续大阴适当看回落。4小时目前油价短线维持强劲升势,依然存在上涨动能,仍然可能会进一步攀升,不过油价上升的模式偏向震荡,当油价创出新高之后,也面临调整,由此我们不宜过度看多。

  4月25日美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的现在67.85美元空,若走反弹自68.1美元上方加空,统一防守68.5美元,目标67.4美元-66.8美元破位持有

  2、稳健的等待反弹自68.2美元一线空,防守68.6美元一线,目标67.6美元-67美元破位持有

  很多投资者在不断的选择,看见损单走了,看见盈利的单子来了。希望你知道,操作中止损和止盈是一定的,一单两单说明不了什么。我希望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长期的盈利,更多的是看我的操作理念和思路、方法和技巧,希望大家能够吸收到更多的营养!

  【注意:行情瞬息万变,操作建议为依据实时行情给出的短线策略,仅供参考,实时策略请依据实时行情制定,操作上请严格进行止损!】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