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4黄金外汇 美盘分析

2018-04-24 21:5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美元指数

  今日欧盘,美元指数的表现要温和的多,走势上窄幅震荡。多空双方围绕着90.00整数关口博弈。60分钟上,美元指数有形成小双头的迹象。

  总结

  下午15点黄金建议:按照图形所示,黄金应在1324.50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前持仓。

  持仓:美日107.150多单,可在目前价位108.810离场,止盈1660点。

  欧美

  欧美走势在欧盘要弱势些,60分钟K线图上,并未突破压力线,也无入场时机。目前依旧是等待突破压力线后等待回撤支撑线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突破压力线后回抽至1.2201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2400、1.22800。

  



  镑美

  镑美走势在欧盘开盘后小幅下挫,亚盘突破60分钟K线图压力线后,目前逐渐接近支撑线。思路上保持不变,为等待回撤支撑线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一单分两份,一是1.392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9650、1.40200。

  二是1.388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9250、1.39750。

  


  美日

  美日走势上以窄幅横盘缓慢上移的形式运行。之前持有多度,可离场。操作方向上仍以低位回调多单为主。主要原因在于基本面方面的不确定增加。做单上需谨慎。

  操作建议:107.75附近可考虑计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08.10。

  


  原油

  原油4小时走势倾向于空头。60分钟K线图上,走势在像双头顶模式运行。颈线位的支撑至关重要,同时也是一个强支撑。可在此价位做短多。

  操作建议:67.1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66.90,目标67.50。

  
 黄金多单持仓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