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3黄金外汇 欧盘策略

2018-04-23 15:2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微博 财视搜索:邓翊震

  美元指数亚盘冲高后窄幅震荡。交投较为清淡,在技术面接近压力线以及基本面欧央行利率决议未定的情况下,谨慎成为市场主流。四小时K线图上,美指冲高欲突破压力位未果。因此短线面临调整。

  欧美

  欧美走势上变化不大,以横盘震荡为主,需要等待欧盘开盘打开涨跌空间。因上周五有一定幅度的下跌,加之接近日K线支撑位附近,介入空单并不合适。早评说过,欧美需要欧央行利率决议来进行突破,在未公布前,多空双方的猛烈行动,都容易被抓住反击。

  操作建议:1.223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2850、1.23250。

  



  镑美

  镑美亚盘有所反弹,不过在连续下跌时进场多单,需要耐心与等待。受益于欧央行利率决议前市场偏于谨慎的状态,镑美日k线上关注调整支撑位1.39650一线,可适当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1.396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40250、1.40650。

  


  美日

  美日早盘冲高后即维持窄幅震荡,迟迟未向上突破。在交易策略上略作调整。之前偏多,以多单为主。今日采取下破回拉介入空单的思路。已持仓多单,在跌破107.65后可考虑离场。

  操作建议:跌破60分钟支撑线后回拉至107.6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07.25。

  


  黄金

  黄金亚盘总体维持在4美元范围内震荡。日线图上支撑线附近小幅波动。而4小时上在三角形区间内波动。操作上高抛低吸的思路为主。

  操作建议:1331.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6.00、1342.00。1347.5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1、1335。

  


  原油

  原油因4小时k线图上的KD指标顶背离仍未化解,且其日线上虽陷于调整,但依旧偏多,因此其多单进场点位应寻找在前期低点附近。

  操作建议:67.45可考虑介入短线多单,止损67.15,目标68.85、68.2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微博 财视搜索:邓翊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