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走弱下跌已经形成,美元强势上涨难改!

2018-04-23 01: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每一次出行总会很多收获,收获的东西或多或少会在交易当中用到,而且会让我们交易系统更加清楚和让我们明白交易当中需要注意控制风险能力以及仓位的管理!其实亏损的原因就那么几个,但是获利办法有千千万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比较重要,如果不能自己打造交易系统就跟随一个成熟的交易系统去实现交易的压力即可。

  对于黄金的走势,多次冲高之后都难以延续上涨,某种程度上说就是上涨的力度衰竭!对于强势的代表必须是价格走势的进一步阶梯式的上涨,不会在高位震荡并不上行的,所以按照我们交易系统,强势价格不涨就已经是弱势行情,只是在什么时候开始下跌,还要下跌力度会有多少的问题,对于周五的下跌以及周四反弹冲高之后,我们早已定格了下跌的走势,已经重启了。

  



  黄金日线级别在破位前几个交易日的低点之后,就已经把上行或者震荡上涨的形态已经破坏了,所以这也是在周四日线收线之后我们更加确定下跌形态已经形成了,而且在冲高1355之后我们早就讲过遇到日线以及周线压力之后做多已经失去了价值和意义了,盘中也多次提示过追多的风险,并且多次提示了做空的思路,周五收盘再一次收在了低位,按照这样形态,下周开盘将会继续走弱,盘中反弹需要注意1338以及1340一线的压制,如果没有比较强的反弹,下跌形态讲会保持的良好,那我们在周四以及周五安排的黄金空单将会利润进一步扩大,我们也将根据情况继续加仓做空。

  周线级别来看已经形成压力不止一次了,如果这一次下来能够跌破1320并且收在下方,未来再一次测试1310甚至1300整数关口很正常的,所以对于周线级别看空信号更加明确,而且这一次下来能否跌破日线以及周线级别的强支撑1310至1305一线很关键,还有已经震荡足足有三个月了,必将爆发单边走势,会不会破位千三进一步大跌还要看美元指数的情况,如果没有问题,美元震荡三个月也就是在酝酿进一步反弹的走势,黄金也是在酝酿反弹之后下跌走势做准备,耐心等待行情爆发。

  还要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黄金在震荡之后下跌,目前属于震荡慢慢下跌阶段,如果在后期还会有一种走势出现,那就是慢慢下跌之后会有一个加速的下跌,所以盘中如果不是前期比较强的支撑,切记不要急于去抄底因为底部是跌出来,如果没有跌到位也不会有底部的,这一点交易当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明天有事情所以我们今天晚间早早讲文章发布!

  


  对于白银来看前期我们布局的16.2一线的中线单子在17.2一线之后,我们也提示了目前价格已经不宜去追多了,会有回撤的风险,如果黄金进一步走弱,也会带动白银下跌,这一点没有一点质疑,所以对于白银,下周就需要注意回撤的风险,但是中长线我们依然看好上涨的走势,或许进一步上涨的走势将会在5月份下跌结束之后才会进一步大涨的,对于参与布局的纸白银以及td白银,我们也讲过了,需要注意高位用锁仓来对冲下跌风险,然后等待下跌到位,我们在进一步提示做多的策略,还要这一次下来依然需要关注16.2至16一线,未来涨多少就需要等待6月份之后了,目前大涨至18甚至更高的几率比较小的。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周一需要注意反弹1340一线的压立,其次更加需要注意日线级别4越12日13日的低点位置,跌破了跌破1330很正常的,所以我们周四以及周五参与的黄金空单继续持有即可,进一步的策略我们会在行情变化当中,或者明天早晨的早评当中去提示交易的策略,禁止抄底是下周需要注意的,因为加速的下跌过程美元出现,就不会有底部。

  白银建议:中线的纸白银以及td白银继续持有,用锁仓来应对回撤的风险,如果没有单子周一可以直接在17.1上方参与做空,止损本次上涨的高点,等待下跌16.5至16.2之后获利出局,然后等待我们进一步参与中线布局的策略和单子布局即可,纸白银短线不要参与,本身产品就不适宜短线交易。

  外汇方面建议:欧元逢高做空思路,美日做多思路,美元做多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